这些东西是送给员工的吗?

老师,买了面包车,还有一些油票,电器票,餐饮票,通信费,一些材料票也有10来万,再加上一些工资10万左右,算是包给这个人,老板直接从对公账户转给了这个人20万,那我怎么做这笔账,写分录啊
老师你好。我要买材料,可是淘宝没有对公账户,淘宝的发票是代开的,那我要从公账转出4万块钱到我私人账户才能去支付这笔材料,那这个金额的话是备用金还是材料,那我怎么办呢?
老师,你好 我们老板从对公账户转1笔7万多的给公司的员工去购买水泥建材那些材料,我要怎么写会计分录呢
老师,有一个小规模食用菌A有限公司,个人(包括股东)打到A基本户,比如50万,然后A公户对公转账给另一公司50万并收到B公司的50发票,有合同,都 是采购一些黄沙水泥,钢材建设厂房用。(类似这种有很多笔,不用的个人打进来,再对公转给不同的公司采购材料) 我的问题是: 1.收到个人打进来的款,借:银行存款 50万 贷方是什么呢? 2.对公转账采购钢材建厂房: 借:工程物资50万 贷:应付账款-B/C/D公司 50万 借:应付账款-B/C/D公司 50万 贷:银行存款 50万 所有材料采购完, 借:在建工程50万 贷:工程物资50万 完工之后:借:固定资产-厂房50万 贷:在建工程50万 这个思路对吗老师?(实际所有流水走完,我们收到的个人款和采购材料款远超50万,大概1400多万)
师,我们是建筑公司总包方(乙方),承包工程完工交付给甲方的。我们乙方建筑工程公司购买的水泥、钢筋、混凝土取得发票怎么做会计分录,然后怎么结转成本?可不可以直接计入工程施工?这样对吗?借:工程施工~材料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材料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是不是的 是工程用的
先计入其他应收款员工算是员工的借款后期为来了发票再冲
好的 谢谢老师
客气客气,期待你的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