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库存现金,贷制造费用, 借制造费用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请问老师,收到别的公司支付的电费怎么做凭证,供电所给我们开的发票当时做账是借:制造费用(因为车间用的),借:进项税额,贷:银行存款。因为金额不大,是半年抄一次别的公司的电费,所以当时每个月没有记其他应收款,现在半年了收到了3600元,请问怎么做凭证
老师问下,2019年11月凭证制造费用结转的时候,贷方误写了库存现金5000,库存现金少了5000,制造费用多结转了5000,这个在2023年1月怎么做更改的凭证。以前是亏损的,
老师,我现在遇到一个很棘手的问题想让你帮忙出个办法。2022年12月制造费用有余额,前期公司一直走的研发费用,这个制造费用包括蒸汽费,工资和车间固定资产的折旧。这3个费用走到了制造费用上面了。到12月末也没有结转成0。现在换了用友T+以后期初建账这个制造费用有余额,把他加到存货里面了资产负债表年初余额平了。现在1月份的资产负债表的余额不平了,本期如果把年初的制造费用和本期的制造费用加到一起结转到生产成本在到库存商品里库存商品就会变成负数了。本期的成本没有算按的是标准成本录入的。如果本期的蒸汽费折旧费工资走到制造费用里相当于加了2次。现在不知道这个账该怎么做了。
老师我在2023年1月份的时候,有凭证做错了,现在3月份账本里更改,在1月份管理费用做多金额了,是水费来的,我要做管理费用及制造费用的,在1月份全部做成管理费用的.这是我在1月份做错的凭证,我现在做3月份的账发现错了,正确凭证得 借:管理费用-水电费185.60元,制造费用-水电费550.40元, 贷:现金736元, 那我现在已在做3月份凭证,怎么订正1月份做错的凭证呢?是不是先充红1月份的凭证,然后再来订正1月份的正确凭证,这个有涉及到损益类,下一步需要怎么操作呢?
注册会计师在审查某企业 2022 年7月份总分类账时,发现“制造费用”账户借方发生额与上月相比增加了78000元,与该月的制造费用计划相比增加了78000元。注册会计师在审查7月份“制造费用”明细账时发现,其中有一笔记录的摘要中注明“固定资产安装费”字样,金额80000元。注册会计师将该笔记账凭证调出,账务处理如下: 借:制造费用——固定资产安装费 80000 贷:银行存款 80000 注册会计师随后查阅了记账凭证所附的原始凭证(一张发票和转账支票存根),其中的发票证明该笔费用是车间支付给某施工队的车床安装费。 要求:(1)分析存在的问题;(2)提出处理意见;(3)编制相关审计调整分录,从以下方面考虑:①如果问题在当月查清;②如果问题是在年终结账后查清。(提示:相关的所得税、提取盈余公积一并考虑)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要写清楚调整以前年度2019年11月30号凭证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这个最多几年不能在调整了。
你好,只要是错误的,什么时间都可以修改。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 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