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利息发票是开给公司还是集团?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公司老板在微众银行贷款买货物,但是微众银行没有打钱到公司,而是直接帮付货款,每个月我们公司都是连本带利还给微众银行,而微众银行只开利息的发票给我们公司,这个帐要怎么做啊?我觉得太难了,麻烦您教教我吧,谢谢您了
老师,我公司在银行借款,然后把所有的借款都打给了此项目的承包公司,在每次还款和付贷款利息,此项目公司又把款拨付我公司,我请问,我应该如何做账?谢谢了。
老师,我们公司是属于集团公司,我们公司是属于城投的子公司,100%控股,去年公司跟银行贷款是为了城投控股公司贷款,贷款金额转入城投另一家子公司,当时做了往来款,每月公司支付给银行的利息做了财务费用-利息支出,但每月城投会支付贷款利息给我司(就是我司支付给银行的贷款利息)科目做了往来款,请问这样做账对吗?这样后续又怎么去平账
老师,我们公司是属于集团公司,我们公司国企是属于城投的子公司,100%控股,去年公司跟银行贷款是为了城投控股公司贷款,贷款金额转入城投另一家子公司,当时做了往来款,每月公司支付给银行的利息做了财务费用-利息支出,但每月城投会支付贷款利息给我司(就是我司支付给银行的贷款利息)科目做了往来款,请问这样做账对吗?这样后续又怎么去平账
老师,我们公司是属于集团公司,我们公司国企是属于城投的子公司,100%控股,去年公司跟银行贷款是为了城投控股公司贷款,贷款金额转入城投另一家子公司,当时做了往来款,每月公司支付给银行的利息做了财务费用-利息支出,但每月城投会支付贷款利息给我司(就是我司支付给银行的贷款利息)科目做了往来款,请问这样做账对吗?这样后续又怎么去平账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