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没有成本结转吗

老师,请问一下暂估入账结转成本后也结转到了本年利润里,这个月实际发票金额小,冲主营业务成本,因为本月没有销售,所以主营业务成冲完就是负数了,怎么办呢,用利润分配怎么做
老师:2月份暂估了成本,3月借方红字冲回了,是因为主营业务成本期末结转过了,利润表现在显示负数成本,应该怎么做的?
老师,在上月暂估了原材料,,并且已经领用结转,分录为: 暂估时:借:原材料 贷:应付账款——暂估 领用时:借:工程施工 贷:原材料 结转成本时: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 利润结转时:借:本年利润 贷:主营业务成本 我现在要把这个暂估冲回,是不是后面这一连串都要冲回呢?
老师,去年12月份的会计暂估成本400万(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然后今年我这边冲减暂估(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贷应付账款暂估负数),因为我们这两个月没有收入,所以成本没有办法结转,但是有发票回来,我需要冲减暂估,然后结转成本的时候就会设计到主营业务成本,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去年暂估了成本,我做的分录是红冲:借:应付账款-暂估(我没有用红字)贷:主营业务成本-暂估在做了一笔借:工程施工贷:应付账款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结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然后我得利润表和资产负债表就不等了,相差我红冲得金额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请问,公司1-2万张ETC发票怎么简便下账xml格式进行保存,行数最多显示100行吧
你好,机床*激光切割机折旧年限多少?
我们开票大类怎么选,出口的是金属罐子,空压机要用的,查出口货物编码在哪查,海关的网址哪个
子公司的记账费能用总公司付吗
我给A公司开票20万,A公司预付款20万,现在说要求20万退回,发票A公司,已抵扣,要求,发票红冲,我该怎么做?
老师,您好!技术服务费发票现在还能开吗?属于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公司,今年来开票都是在200万左右,这个月已经开了400多万,税额差距还是和之前差不多 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四川医保生育合并了,工商年报生育险怎么填
我现在还没结转本月的成本,只是冲了上月的暂估,利润表是负数 那本月的成本 只有大于上月的暂估成本 才能为正数?
对的,对的,另外要考虑一下冲销成本,是否也要冲销收入。到收入成本配比
知道了 谢谢老师
客气期待您的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