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需要每月缴纳社保,有的省是自动扣款,有的的是手动扣款

因湖北社保缴费基数刚出台,导致7月份社保处于未缴状态,现在在湖北省企业职工社会保险网上办事大厅申请单位社会保险补缴申报,必须要上传“单位社会保险费补缴申报情况说明”,请问这个情况说明应该要如何写呢?有模板吗?
你好,我想问一下,社会保险费申报表是没法打印出来吗?谢谢了。如果能打印,需要在哪儿打印?
请问一下社会保险费应缴核定单应该在哪打印
请问一下社保需要每月社保吗,如果需要在哪申报,社会保险费应缴核定单应该在哪打印
老师,工厂只有法人一个人买社保,请问在社会保险费申报汇总表,单位和个人部分,需要分开写“管理费用-单位社会保险664.44、其他应收款_个人社保320.08,贷:银行存款984.52”还是直接写”借:管理费用_单位社会保险984.52,贷:银行存款984.52
手动是在哪弄得,核定单在哪打印
您好,这个要看您当地社保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