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银行存款38 贷固定资产清理 应交税费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然后把固定资产清理余额结转到营业外收入

老师 麻烦问下 就是公司车卖给员工啦 开的二手车发票才6000。但是这台车是去年6月份以公司名义才买的14万 我现在怎么做账勒
您好老师!我公司卖了三台车,一共卖车款38万,但是卖车发票才开116000,卖车全款已到账38万,请问分录怎么做?
您好老师!我公司贷款购车,其他应付款已挂账,每月还贷款的时候直接冲账,现在我公司卖出去四台车,卖出四台车的贷款是交到我公司后代还,四台车交上来后已挂账其他应付款,月末交贷款的时候正常做财务费用和其他应付款,但是卖出四台车的挂账没法冲减,请问老师怎么做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好,公司买新车,用旧车抵了1万,卖车方给公司开发票1万,旧车的残值是2万,新车发票含税价11.6万元,请问怎么做分录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二手车交易公司,A车主将一辆车以1万块卖给了B车主,我们替AB开具课二手车买卖发票,请问我们公司怎么做账,分录怎么写?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我们在深圳开了一家新公司税务还没有弄完可以申请社保U盾先吗
2026年社保基数是按照2025年的平均工资确定吗?
老师,我们收到一年的租金,那么开票是按月开票。请问需要怎么记账和申报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个直播运营公司,运营公司给电商店铺公司开票的话店铺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可以开专票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老师,发票数和到款数不符可以吗?
可以的 无票收入多余的那一部分。
发票数和到款数的差可以进入固定资产清理是吗?
你好,不是这么理解的,38万是你的加税合计,你需要自己加税分开。
我的意思是发票数116000入固定资产,38万和11万6的差26万4可以一并算卖车款是吗?税务局不会有异议吗?卖车钱跟发票数不符
可以的,没有问题,无票收入不是吗?
正常交了税款没有问题,如果你隐瞒了,才有问题。
请问老师,出售固定资产不到30万,没达到起征点是不是也是免税的
小规模的才可以免的,他看总的销售额。
是的,是小规模,季度没达到起征点,老师再问一个问题,就是我们税率是1%,卖车发票按1%开可以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谢谢老师的耐心解答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