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单位开具的普通发票,然后收款。 是这样做分录的

一家服务机构收到服务费但发票没开,是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还是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税费_应交增值税_销项税额?
收到货款,什么时候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是不是在这之前没收到货款已经做了一笔分录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如果是确认收入的时候已经收到货款,那就直接入账银行存款就行了吧?还有万一销售出去没开票的,就是无票收入,那要体现销项税吗?
开普票出去了没收到款 借:应收账款 贷 :主营业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收到款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正确写分录是不是这样
收到款,后期要开票 收款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后面开发票了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收入 应交税费 整套分录是不是这样写 还是说还要做一次确认收入
销售业务,发生时即收到部分货款和承兑汇票。分录:①借:银行存款 应收票据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②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借:应收票据 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老师应该做①还是②呢?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汇缴就是法人登录哪里,我不会操作,是法人扫码,还要选单位申报。这些不会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是小规模呢
你好,是小规模,就是这样处理 开普票出去了没收到款 借:应收账款 贷 :主营业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收到款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那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开的专票是一样的做分录嘛
你好,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开的专票,就是你之前第一个写的分录
小规模 是不用写销项税额是吧 那摘要写什么
你好,是的。 摘要就是:实现收入,收到货款
好的 实现收入是怎么理解的
你好,就是销售货物,实现了收入的意思啊
谢谢老师 如果没开票直接收到货款 借 银行存款 贷 应收账款。是吗
你好,单位是没有设置 预收账款 科目吗?
担心会跟应收弄混了 所以没设置
小规模 业务少
你好,没有设置,是可以这样做分录的
如果设置了是怎么做分录的 公司业务一般定金转微信 有时候尾款专公账
你好,如果设置了 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
预收跟应收区别在哪
你好 预收是负债,还没有销售就提前收款了 应收是资产,是销售了还没有收款
是销售了才收到尾款 应该是应收吧 如果是定金就是预收了
你好 销售没有收到货款,计入应收账款借方,收到尾款计入应收账款贷方 如果是收到定金,是计入其他应付款 如果是收到订金,才是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