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院是一般纳税人,有个停车场有收入,这个收入 借:库存现金等科目 ,贷:其他业务收入 ,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请问小规模纳税人和一般纳税人的利与弊!目前我要做这家医院是小规模纳税人,有必要升级一般纳税人吗?对于医院来说交税那个更有利于医院?老板问不知道怎么回答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医院停车场的收入怎么交税?我们盈利医院,免增值税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医院,一般纳税人,我们有个停车场,有一点收入,请问这个收入的税点是多少呢?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医院有个停车场,这个收入,按照小规模和一般纳税人计税的话,税率分别是多少呢?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医院,有个停车场,请问停车收入需要缴纳一些什么税费?
老师,之前借款给客户900万,现在还款时用他自己的另外一个公司还的,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Fob出口,需不需要有提单单据,才能退税
租赁房产属于未完工工程,税务局让补充原值,这个没办法核酸,作为租赁方怎么解决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现在物业公司给客户开发票,是选生产生活服务下的不动产租赁服务吗 开停车费发票
有官司未处理,可以股转,和变法人啥的吗
个体工商户的公章用备案吗?是刻章的地儿给备案还是我们自己去哪备案,还是不用备案
老师问一下自然人税务局可以补2025年整年的个税不,增加一个员工和工作表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老师,现在查社保基数,26年缴纳社保这个社保基数是按照什么值缴纳?
那需要进项发票来抵扣销项税额吗
你好,正常情况下,是需要取得进项发票来抵扣的
医院没有进项票哦,医院哪里来进项票嘛?
你好,比如建造停车场的支出,就会有进项啊
没有停车场,就是停在大院里面,在门口装了一个道闸
你好,那道闸也有进项税额才是啊
没有,装道闸的时候医院还是小规模
你好,那就没有进项抵扣了
平时我们的办公费用支出,或者职工福利费支出,或者购进药品耗材支出这些都不能有进项是吗?
你好,这些支出,当然可以取得进项抵扣
那您刚刚为什么说没有进项抵扣了呢,老师,麻烦您说清楚一点呢
请看我们对话的内容,是这样才说没有的 然后你后面又说出了其他业务的进项税额
老师,我发起这个提问的目的是想知道道闸收入这个能不能有抵扣的进项?我没有做过一般纳税人的账,也没有做过销项进项,所以不是很明白,您一会儿说有一会儿说没有,我就不是很明白了,您知道吗?您的意思是道闸收入这个销项,可以用办公费的进项来抵扣是吗?
你接触过医院的账应该知道,医院的收入都是免税的,我都没有做过销项这个科目
你好,道闸收入这个销项,可以用办公费的进项来抵扣 增值税是购进抵扣,没有规定必须一 一对应才可以抵扣的
那我做医疗收入的时候,应该用什么科目呢?
你好,做医疗收入的时候,就是主营业务收入
好的,谢谢老师哈,麻烦您再全面的说一下停车收入,我刚刚做了借:库存现金,代,其他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后面我交销项税的时候,又应该怎么做呢,假如有进项抵扣的时候又应该怎么做呢?完整的分录,麻烦您哈,会不会涉及到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这个科目?
你好,医院的停车费收入,计入其他业务收入,这样没有错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