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得需要出一个委托书的,这个不能直接调整委托你老板收款付款。

老师,老板自己私人卡支付了公司应该支付的款项,是不是就挂 借应付账款 贷其他应付-老板名字就可以,等到收到钱再打给老板就可以冲掉这笔了,没有什么风险对吧,正常的代付,需要写什么证明么
调账课程中说到如果长期挂账的应收应付账款有可能老板代收代付了,借用其他应收款,其他应付款进行调账,到时候老板有没有提供收款付款的单子,这个原始凭据是什么,写一个调账说明让老板签字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公司账套上,其他应付款出现双边挂账怎么回事?其他应付款平时就是挂的老板的往来账,还有一些费用发票也是挂的其他应付款,比如跟老板的账,收到老板的钱,借 银行存款 贷 其他应付款-梁德选 支付给老板时 借 其他应付款-梁德选 贷 银行存款 收到一些费用发票时 借 管理费用 贷 其他应付款-梁德远 现在从账面上都看不懂到底是老板欠公司的钱,还是公司欠老板的钱了,这个账要怎么调?
一、收到融资款时: 借:银行存款 700 贷:长期应付款(或长期借款等根据融资性质确定的科目)700 二、代②号账还母公司借款时: 如果①号账与②号账之间有明确的债权债务关系转移协议,且经各方同意: 借:其他应收款 —②号账 700 贷:银行存款 700 同时,②号账应做相应的会计处理: 借:其他应付款 — 母公司 700 贷:其他应付款 —①号账 700 如果只是单纯的代付行为,且后续②号账需归还①号账代付款项: 借:其他应收款 —②号账 700 贷:银行存款 700 待②号账还款给①号账时: 借:银行存款 700 贷:其他应收款 —②号账 700 第二个问题,①号账和②号账是一家公司,是两套帐,不存在签协议一说,只是暂时没有合并账而已。②号账向母公司借款时,记账也是计入其他应付款——母公司
我们欠一家供应商12万多款,他们有笔订单拿来我们给他们做,老板说这个订单8万多抵 欠他们的钱。我想问 到时我们开了销售发票,我账上做分录直接应收账款和应付账款对冲,还是要写个单子说明是应收和应付对冲 让我们老板签字呢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这个委托书怎么写
刚刚听刘老师讲课,说只要写一个调账说明就好了
不能直接这么调整的,你有没有依据,你这个内账还是外账。
这个是外账
因为一开始接手的时候前面的会计什么都没有交接,老板说有些账务需要调整,因为已经平了,当时我也是刚接触这个行业,但是需要调账,然后他签字之后我才调的
这样的最好是做正规一点,本单位委托某某个人支付给某某企业某某款项,某某金额,一切责任由本公司承担,然后下面三方盖章签字。
有些都是陈年老帐了,有的公司都联系不上了,这个三方签字签字有点难
而且之前做账找的记账公司,做的账一塌糊涂,那这些调整账我应该做一个什么样说明才能保险一点,因为之前什么情况我也不知道
你好,那当时他用什么支付的都不知道吗。
我把余额表打印出来,老板跟我说已经平了,然后他签了字让我调整的
他自己都搞不清了
公司06年就开了,我是17年才来的,以前的账乱七八糟
也就是这个不一定是个人支付了,是这个意思吗?那这样更有风险了。
你直接按照老师这样调整就行,他说没有依据可以做的话就可以做。
17年来的时候我就按照他在余额表调账签字调整了一次,但是总感觉不妥,那时候没有人带,所以我想咨询下需要补充什么资料说明一下吗
你好,我上面需要补充的资料上面写了,就那些其他的可以没有。
但是你们又提供不了其他的,我没有好的办法。
这个问题真的难倒我了,那时候接手的时候别人跟我说自己做的银行账借方贷方跟银行对账单一致,然后根据销售发票进来发票做账就可以了,可是以前遗留的问题太多了,自己也没有这个能力去给他调整
你好,你做不到的情况下,你就按照上面的来做就行,没有原始凭证。
到时候查的时候你们再补。
这样如果有什么问题,我会有什么影响吗
你好,这不是你在职期间的,没有影响。
那我17年的时候经过他的授权调整了一部分,这个有影响吗
你好,没有影响的 不是你在职期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