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准备从几月份开始做?

老师,我从代账公司接手了一个小规模的账,我这边需要重新建个帐套,这个期初数据,根据什么来填呢?
老师,我们从代账公司接回来的账,代账公司把去年12份的帐套删了,导致我现在没有数据(重新建帐套),有什么补救办法吗
老师,从代账公司交接到一家小规模公司,请问我怎么建帐套呢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这个月接手了一家小规模公司,这家公司以前是找到代账公司做账,现在我接受后,账套要怎么弄?
老师早上好:一家分公司小规模纳税人2022年11月成立,外账一直是给到代理记账公司;现在公司要把财务账接手到公司做,是承接代理记账公司的账套吗?如果是老师接手此公司财务账,会如何操作?请给些建议,谢谢!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就是今年2.3月的开始
你好,那让对方把所有的明细账,总账,日记账,还有凭证报表都需要给你年初数据,你在你的软件里面录入去年12月末的余额,期初余额录入上一个月月末。
就是建帐套,在科目余额录吗,
你好,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小规模劳务公司3月注册备份好的,是不是四月份也要申报?
你好,三月份做的税务登记,四月份需要申报。
劳务公司,账务麻烦吗?
你好,不麻烦的,不是很难的。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这种新公司是不是必须做个税申报呢?
电子税务局,我的信息企业信息里面有税种认定,你可以登录进去看一下的。
现在社保,是直接可以在电子税务系统里面申报和缴纳吗
是的是的,电子税务局,我要查询税费申报及缴纳,里面有一个社保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