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是从几月份开始做,自己做账务处理一月份。

老师,我们接手代理记账公司的账务回来,这边同事录期初数的时候,就直接改了一些不正确的数据,但是就导致我们期初数据不平,这样我结账结不了,我要是去调整期初数据的话,是不是我的账就不对了,报表也不对了。这个应该怎么做呢
老师,我这个月重新建账套,请问期初余额应收账款该怎么填呢,左边是上月数据,右边该怎么填,请详细点说一下,谢谢了
去年十月份公司另外新建了一套账,现在才发现公司其实以前也有套账,新做的这套账没有录期初数据,现在这个账的数据要怎么和以前的账衔接上呢 报税了,重新建账套财务系统没导入期初
老师,我从代账公司接手了一个小规模的账,我这边需要重新建个帐套,这个期初数据,根据什么来填呢?
老师,这个月从代账公司接过来一个小规模的账,现在需要重新建帐套,录入期初数据,我是只需要录入去年12月的期末余额就可以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这个账去年在代账公司那边,现在怎么接过来了,新建财务软件的帐套,不是要填期初数据吗
你好,如果你接12月份的话,之前的期初和年初数据都是填写去年12月末的就可以的,之前的需要给你们,你需要把这些打印出来,留存好凭证,明细账,总账、日记账科目,余额表,财务报表。还有他申报的数据也需要打印。
有财务报表,记账凭证,科目余额表是刚刚让她发给我的 没有明细账,总账,日记账
申报数据都是0,增值税和所得税都是0
就是你们单位没有业务吗?费用也没有。
费用和成本比较充足,业务也非常少,去年只有一笔收入
那你的企业所得税不能领,申报企业所得税申报的不对。
所有的让他补全了。
申报的企业所得税是负数
你好,负数也得填写正常的,正确的主要是你的利润表利润总额和你企业所得税的利润总额得是一致。
好的,谢谢老师 我现在手上有财务报表,记账凭证,科目余额表 我让她再把明细账,总账,日记账也都发给我一份了,还有其他需要补充的吗
申报的数据明细有吗?你需要吗?不需要的话就不用给。
老师提到的,我都让她发了
你好,其他的不需要了,就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