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全部的吗

请问老师,我公司有个项目,开立了农工工资专户,甲方转了10万工程款到专户用于发放民工工资。针对民工工资,劳务公司给我公司开具了劳务费发票,我公司又用基本户转了10万给劳务公司。如果把专户的流水入账,就要做工资表,又会产生一次工资成本,和劳务公司开具的劳务费发票冲突。但是不把专户流水入账,和甲方的10万工程款往来冲不平。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呢?
一、归集工程施工成本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贷:原材料(或应付职工薪酬等) 二、按完工进度法和客户进行工程价款的结算 借:应收账款 贷:工程结算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三、期末,按完工进度确认合同的收入与费用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合同毛利(差额) 贷:主营业务收入 四、工程项目完工后,将工程结算与工程施工科目结平 借:工程结算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贷:工程施工——合同毛利,,,,老师我的问题是这些都是按完工进度算 的,那如果我们给甲方开票了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是小规模企业总包:借:应收账款84353.91,贷:工程结算81897,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2456.91。分包(普通发票直接按含税金额入帐):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分包25000成本,贷:应付账款25000。扣除分包款后计算的税额:如果按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84353.91-25000)/1.03*0.03=1728.75,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1728.75。但是这种情况就是会出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的贷方余额,即:2456.91-1728.75=728.16。这个728.16余额怎么处理?需要做什么账务处理
你好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我公司是建筑企业,2022年10月份结束了一工程项目,项目没有验收,没有工程款进账,但是发生了人工成本,也申报了个税,23年1月份,项目验收合格后,工程款也转入了公司账户,人工工资也已经支付了,我想问下老师,前期已发生了的人工成本,跨年确认的收入,这种情况该如何进行账务处理。恳请老师赐教!非常谢谢!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筑行业,准备用新收入准则,然后我们领导叫我参照下图中人家公司账务处理进行结转。假如我公司a项目合同含税收入是1000万元,预算成本是700万元,1月份开具给甲方含税发票109万元,完成产值200万元,收到成本发票80万,实际发生应该有150万左右,那么我开具发票账务处理借:应收帐款109万 贷:合同结算~工程结算~价款结算100万元 应交税费~销项税额9万元确认产值借:合同结算~工程结算~收入结算 200万元 贷:主营业务收入200万元 收到成本发票借:合同履约成本~工程施工~人工/材料/间接费用80万元 上面这些账务处理有问题吗?根据上面两图的参照,我接下来的成本和收入要怎么结转呢,麻烦列示下会计科目和金额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