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最好是填写报销单位 可以现金付款

你好老师,单位有些金额较小的发票,是员工报销的,这些报销的都走的现金。员工报销是直接拿着发票来报销,没有填写报销单或者对方企业的收据。这个可以根据拿来的发票做账直接做现金吗
老师,我们是工程公司。买的材料款都是员工先去买,然后拿着发票来报销,这个报销的款可以直接从企业的对公户转到员工的个人卡上吗
老师 平时的支出写现金支出单可以入账吗 我们公司人员都不写报销单的 直接拿发票或原始单据来要钱
1.员工拿收据来报销,可以走银行转账吗,我们这边没有发票都是走现金 2. 可不可以老板代付,走其他应付款,然后现金还款老板 3.这样的话纳税还需要调增吗
1.员工拿收据来报销,可以走银行转账吗,我们这边没有发票都是走现金 2. 可不可以老板代付,走其他应付款,然后现金还款老板 .这样的话纳税还需要调增吗
老师你好,关于开发票税号的问题,客户是长期合作的,现在才发现开出去的发票,税号是 4403开头的老税号,请问下老师还是老税号 客户能不能在系统里查到做抵扣呢 因为已经跨越了 冲红有点麻烦
老师,你好,我们是做男士护理液的,从国内厂家进货,是一般贸易的,把货出口给美国公司,请问这个运营模式怎么写,出口流程怎么写,退税核查首单要写的
老师好,想买个店面是以个人名义买还是公司名义买比较好
老师,6月份有个员工个税没给他申报,金额不大2000多,有影响吗
给甲方开票,进项比销项价格高,这种情况会产生税务风险吗?
老师 跟客户A合作、A要开票B名称,建档合同都还是按A做客户资料是吗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18年成立的公司未实缴出资金最晚多久需要完成实缴
老师演出公司员工在外面吃饭的费用开户开发票入什么科目谢谢
就是就只拿来一张发票,然后没有报销单或者收据的话,这样直接根据发票做账做的现金
老师,像前期做账用现金付款的,现在还都是挂账挂在应付账款里面。用现金付款的这些冲平的话,凭证后面再付什么原始凭证
你好 附上现金收据的尼
明白了老师。我们单位有一部分发票是个人代开的,请问我们收到个人代开的发票,做账是做应付账款还是其他应付款
您好,没有付款用应付账款,因为这个等于是采购商品或者服务没有付款
采购商品和服务以外的情况就用其他应付款,你对照一下你这个业务
老师,就像业务员只拿着发票来报销的话,没填报销单,我是不是还要问他们要收据啊
老师,收到个体户以公司的名义开的发票,但是打款是给了个体户法人,这个可以吗
打给法人也是可以的 报销时需要付款凭证呢?
那打给法人和发票的抬头不一样了,这样可以吗
你好 最好出一个收款证明
老师,这个收款证明怎么写呢,有模板吗
你好 是出委托收款证明 百度就有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