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一般不行,因为报销单是要有领导签字的

老师,老板有3个单位,平时付水电费,电话费,都是一个办公人员付支付宝或2微信付款,拿发票来报销,是支付宝转她个人,报销单都写在一起,走的私账,做账的时候才分开。现在如果想三个单位分开,那这钱该怎么付,第一,二两家单位没这个员工名单,可以通过对公账户打款给她吗?
老师,①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销售是销售眼镜,日销售量,有镜片,有镜框,只是开销售票子的(每个月报无票收入),还用写出库单吗?因为一个月得卖上百个或者上千额的,店员也不会开出库单了,直接是那种销售票子,可不可以?我们购进的时候就是一张发票上写的眼镜片数量多少,这个也没做过入库单,直接就记凭证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是否可以 ②(本人是兼职会计)我还有一个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销售煤炭购进的时候就是精煤多少吨及金额(正规发票单一品种),还用写入库单吗?出库的时候也是精煤,直接销售也需要些出库单吗
老师,我新接手一个单位的账。发现原来会计给老板做保险的时候,没分出来单位和个人部分,都算到单位部分了。我现在需要从第一年开始调吗?还是从我这开始分出来公司和单位就可以了?谢谢
你好老师,单位有些金额较小的发票,是员工报销的,这些报销的都走的现金。员工报销是直接拿着发票来报销,没有填写报销单或者对方企业的收据。这个可以根据拿来的发票做账直接做现金吗
老师,我们公司小规模纳税人的银行流水和报销单的金额不一致,银行流水的支出大于费用报销的金额,特别乱,很多都是无票或支出,原始单据没有,如何申报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呢?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请问,公司1-2万张ETC发票怎么简便下账xml格式进行保存,行数最多显示100行吧
你好,机床*激光切割机折旧年限多少?
我们开票大类怎么选,出口的是金属罐子,空压机要用的,查出口货物编码在哪查,海关的网址哪个
子公司的记账费能用总公司付吗
我给A公司开票20万,A公司预付款20万,现在说要求20万退回,发票A公司,已抵扣,要求,发票红冲,我该怎么做?
老师,您好!技术服务费发票现在还能开吗?属于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公司,今年来开票都是在200万左右,这个月已经开了400多万,税额差距还是和之前差不多 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四川医保生育合并了,工商年报生育险怎么填
这个单领导在下面复核那里签字不行么
您好!也行,总之要体现领导同意才行
明白了 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满意的话帮忙给个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