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现在修改过来,借库存商品a产品贷应付账款暂估,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a产品之前的需要红冲。

老师,我们公司销售收入已经实现了,销售款也已经收到,但是产品还在加工中没发给对方,这种情况月末用结转库存商品到主营业务成本吗?
单位加工成库存商品库存商品是不是一定要在销售之前入库?我们单位实际情况商品一生产出来就送到客户那了,产品保质只有四个小时,真实情况是没有库存,那我做账的的时候还要不要转库存商品,开具发票时再结转库存商品,这个情况违不违背税法?明明被客户拿走了还做库存商品在账上
老板开2公司,进货分别进的出货老瞎出,销售开单人员也是把商品开到一起。多次要求账务分开,他不听。这样导致库存根本不对,也不好处理。就是比A公司进货100件A产品,B公司进货100件A产品,他销售就开A公司销售200件。让他B公司再开给A,他也不听,这种情况如何是好
老师,您好!公司存在一个这样的情况,公司是做商贸的,销售A产品,但是A产品都没库存了,公司还是要开这个产品的发票,在结转成本的时候又拿B产品来做结转,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啊?
老师 你好。法人跟A公司购买产品,是法人私人户转款给对方A公司,现在法人拿着A公司开具的发票过来报销 这种情况可行吗 有存在什么风险没有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实际销售出去的a产品,就得做a产品的,你没有这个发票,你可以先暂估。
好像从22年开始就有这种情况了,那之前已经跨年了,也是这样冲红吗?
a产品和B产品的价格有差异吗?如果有的话,把主营业务成本改成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我是这两天刚入职这家公司,交接的时候,前任会计说因为采购A产品没要发票,而公司有一个客户就指定要开A产品的发票,所以在处理上就是上述情况,a.b产品价格上不知道有没有差异,我要查一下
你查一下的,而且你实际销售的是不是a产品,你需要确认一下。
交接的时候还有一个情况,其实我也不知道她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分录,公司银行转账给法人,在账务上他们是这样做账,借现金,贷银行存款,而不是入其他应收款~法人,这种情况又怎么整理啊?
你好,那这个钱用在哪里了?如果是个人使用的,你再做一个借其他应收款,贷库存现金。
意思是把这些银行转账给法人的款项放回到了其他应收款里了,对吗?
你好是的,是这么做的。
可是从开账套起他们就这样做账了,库存现金已经挂到一千多万了,这个还能调吗
可以的,可以调整的。
顺便问一下老板,这个钱用在哪里了?
其实这是我接手前的账务,我需要去理会去做调整吗?如果是接手后又有这样的情况出现,我可以直接放入其他应收款中吗?但是法人是自己用的,有可能是不会返还给公司了,那以后这个其他应该款也只会越挂越大
如果你想要余额正确的话,最好是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