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老师,我们公司是生产储能设备的企业,我们会购买一些材料如电芯,集成电路,钢网,微电子,电子元件,温控器等各种物料,还会买集装箱用于组装,也就是这些物料都会放在集装箱里最后变成一个储能产品,可以用来能量储存,会卖给一些有需要储能产品的企业。像这种业务,我们怎么进行成本核算?是在生产成本里面核算吗?然后结转到库存商品,卖出去之后就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吗?因为价值比较大,金额两百多万,这种可以放在生产成本里吗?目前我们就这一种产品,后续有可能也是类似的产品,但是规格型号或者性能不一样。所以我想确认一下成本核算方式。还是作为在建工程核算?结转到固定资产,然后卖出?谢谢老师
今明会计师事务所承接了华兴公司2017年度财务报表审计业务,在对华兴公司内部控制进行控制测试时,了解到华兴公司在销售与收款循环中控制活动有:1.销售部门收取顾客寄来的订单单后,由销售经理A对品种、规格、数量、价格、付款条件、结算方式等详细审核后签章,由销售部门为每张顾客定单打印一式二联的销售单,一份送到信用部门批准,一份与顾客订单一起存档,销售单未连续编号。2.储运部门收到经批准的销售单,编制一式多联的预先编号的装运单。仓库部门根据装运单发货,偶尔会出现顾客订单上的商品数量和类型与销售单或装运单上的记录不一致。3.应收账款专管员F收到发票后,将发票与销货单核对,如无错误,据以登记应收账款明细账和总账,并将发票和销货单按顾客顺序归档保存。4.华兴公司对销售退回货物由销售人员验收。5.华兴公司3年以上的应收账款金额大,且经询问有许多都是很早以前遗留的应收账款,当事人已经不在,债务方也很难找到,由于无人负责,只好挂账。要求:根据了解到情况,请指出华兴公司销售与收款循环内部控制各项活动是否存在缺陷,如果存在请指出缺陷并提出改进建议。
、断,(共码分。每油绿)(一》小明计师事各承楼了公0年财务报电计业务,在对公可内邮制语行控制试时,了到华兴公在赠售与收%中控请动能门收取所容来的订单单后,由销售经理A对品种、塔,数量,格,材款件。结算方式等评核容验卓,由销即门为张第客化打甲一式的售单一送利信用部门进。一香与容何单一起存档,销售单来连面可,去运门收经批的销售,编时一式多联的先号的运单,库门能装运求发,民尔会出预客订单上的画品数量和型与销售单或装上记荣不一,应收款专管好收到发票系将发票与中核吃,加销说,以登记收放和总。并将发期的技客序档保存。4,华兴公可对销传通回物由销售人员验收,车华兴公3年以上的应收家款金原大,且经询网有许多都是毕以道面的应收东款,当事人已经不在,情方胜难找。于无人负责,只好底,要求:据了醇列情况,请指出兴公同销售与收画内控活动是存在统路。如果花在请指出缺范并提出改进建议。(二)计员工负审计东方公可7年度的各服表,在审计过程中卖施了加下中计程序,上,检查资产负表日前后的业收入是百己经计入始当的会计期同,将2017年年产成私账面举位规本与2018午年初单位产品可变现
老师好:请问钢材盘盈尤其是型材,名称是一样但是有各种规格的我都记在一起了,比如:无缝管有各种规格的我就记在一起了,每次来一批就都卖了,但存有货差,就是进的和销的不一样,每次都有点年末算个总数量我一起调,但是调的话把一笔一笔差的规格、型号、数量单价算出来太麻烦,我不写规格型号了,单价的话我算个平均单价这样行吗?
老师你好,是这样的,我公司因成品不够或是没有,会采购同行成品销售,假设采购实际重量300,我按理论重量280入库,差额记材料成本差异了。自己单独做了表统计采购了那一部分,剩了多少。现在结转成本,销售数据太多,我不想一条条找出来这其中那一部分外购的成品分别进价是多少。我可以同型号归类在一起,用加权平均的价格做成本嘛??还是必须要找出来分别对应的材料进价?因为同型号下,可以有成百上千个不同分类,一个一个找确实有点费力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