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之前开票怎么做分录的; 只是做了收款的分类吗

老师你好,我三月份开出去发票是一个点,当时钱当月到账了,我做的会计分录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销项税额,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到四月份这张发票红冲了,我应该怎么做分录
老师,房地产开发企业,收款了给开票了,做账时挂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这样增值税的收入和所得税的收入不一样吗?两个不一样能行吗?
老师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22年10月开了一张发票 当时已做账 借 银行存款 贷 预收账款 当时发票开的是两个人的名字 这个月做了换票 把当时两个人名的发票收回 开了负数发票 又换了一个人名字的发票 请问老师 这样分录应该怎样做 老师
老师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现在是预售 每月开的发票做的是预收账款 7月有一笔是开的收据 因为当时发票升级开不了发票 这张收据等交房时再换发票 请问老师这张收据这个月也做预收账款来记吗
老师请问对方有两个公司名称,文员给错了开票资料,开票和收款公司名称不一样,上个月开出的发专票,这笔款是无法收回的,收到款的这个我另开一张发票,可是上个月开的票该怎么处理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是的 当时只做了收款的分录 因为是期房 做的预售 老师 这种换票的分录怎么做呢
你好; 开出去了 ; 借预收账款 贷应交税费- 预缴增值税 ;按这个来 做; 缴纳 :借 应交税费- 预缴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