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两个问题其实是一个问题 就是提高额度 机动车销售使用统一发票的,需要一张票开一辆车,不得拆分 要是开增值税专票的话,就是可以分开开具的

老师, 我们单位有机动车租赁业务, 现在从厂家采购了汽车给我们开具了增值税专票,我们要去上牌自己给自己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才能去车管所上牌, 现在有个问题,我们自己给自己开具机动车统一发票金额是开多少?汽车进价是5万一台, 这个算我们销售额的吧 ?
老师我们是4s店铺一级商卖车的,现在调拨车辆给二级商,一台车价税合计17万,但增值税专票额度只能一张发票开9万多,我这是申请百万额度还是说可以一台车开两张增值税专票金额?第二个问题上海这边有政策规定必须一台车开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吗?
老师我们是卖车的4s店铺一级经销商店,这次税务局纳税评估报告显示这条,这台车低于市场价是因我们店铺购买享受7折政策购买,11万多的车实际开票7万8左右发票购置税实际购置税缴纳7千多 就算按差额少缴也就少缴3000左右为何风险3里面写了涉嫌少缴购置税34360多?第一张图是税务局发过来的一共几台车涉嫌低开低开是车子放在外面不明原因导致损坏所以特价给客户卖的低就算这几台一起少开合计98029.91金额发票价格,购置税也没这么多啊!而且其姓李的这台22年的享受半价购置税政策,怎么算也没有34360.17车购置税,没看懂,哪位老师帮忙分析下怎么来的这个少缴购置税这么多我们车基本都是10万左右最高不超过14万
老师我们是卖车的4s店铺一级经销商店,这次税务局纳税评估报告显示这条,这台车低于市场价是因我们店铺购买享受7折政策购买,第一张图是税务局发过来的一共几台车涉嫌低开低开是车子放在外面不明原因导致损坏所以特价给客户卖的低就算这几台一起少开合计98029.91金额发票价格,购置税也没这么多啊!而且其姓李的这台22年的享受半价购置税政策,怎么算也没有34360.17车购置税,低开的那台税务局列出来的表中不含税车价格100407.91那么含税价格等于113461减去低开的含税价格78540等于少开34921才对怎么是34360.17999这个报告里面写的这段字面意思就是说这一台车的对吧?这个我没理解错吧?然后又说涉嫌少缴车购税34360.17999这个意思是属于含税的车价格还是说少缴这台车的购置税金额?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500万以下固定资产一次性税前扣除的问题,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的,我们估算了一下今年最终的利润总额是20万的,我们刚刚买一台小汽车是30万的,如果想享受上述的政策,我们只能抵今年的20万,但我们的车是30万,剩余的10万能不能留以后年度再享受一次性扣除呢?第二个问题是,车是含增值税是30万,车辆购置税是2.9万,还有车内的装潢等费用是1.5万,这3个我们是小规模的,应该全部计入车的原值对吧?30+2.9+1.5=34.4万直接入固定资产原值吧?另外有些保险费和车船税是计入管理费用和税金及附加的,对吗?第三个问题,机动车销售发票给了我们第一和第二联,我在装订凭证的时候应该装订哪一联呢?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机动车发票是给客户开的肯定一张,主要是调拨给外地二级商一台车17万,这个调拨是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目前增值税专用发票额度只有十万最高额度,17万开不了,所以想确定下必须要增加额度还是说可以一台车价格开两张发票,
开专票没有一张发票一台车的限定
好的谢谢老师那我比如17万车我分两张开各开9万5数据写0.5对吧
还是不能开两张,因为开出去了后用户那票机动车开不出去的
可以开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然后另一张非机动车普票吗价格合计一起,因为临时必须今天开,额度又不够增值税专用发票
数量是用你开票的金额除以总金额
开不了 去年5月后增值税发票不能一台开两张了 ,开出去后用户发票开不出来的
是的,数量只能填写一 可以升级额度 或者直接用全电发票开具,全电发票没有单站开篇限额的限制
但是我们还没开过 然后发票之前申请的都是纸质发票还是 如果开电子发票需要把纸质发票拿去税务局作废吧
目前是并行阶段,不需要作废纸质发票 并且已经核定的开票额度在纸质发票和电子发票之间可以共用的
好的非常感谢老师耐心解答
您客气 祝您一些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