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老师好,一个高新技术企业,都是研发部门,从2020年开始到现在,计提的工资会计科目有: 管理费用-研发工资, 管理费用-管理人员职工薪酬 研发费-人工费用-工资及福利费 管理费用-研究费用, 老板要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调账的应该怎么调呢?调的时候看哪个数呢? 谢谢
老师 去年接手一个高新企业 之前公司员工少 只有一个研发部门 后来人数多了之后 有6位研发部门同事转岗到管理部门 像这种一整年同一个人 分别计入研发支出和管理费用 这样会有风险吗
老师 高新企业 研发支出中研发人员人数 2022年下半年有研发人员调岗到管理部门 所以同一个人她的费用上半年计入研发支出 下半年计入管理费用 这样合理吗
我单位工资有两部分,一部分管理人员工资10 ,计入管理费用~职工薪酬,一部分是研发人员工资90,计入研发支出(年末研发支出结转,费用化50计入管理费用~研究费用,资本化40) 老师 汇算研发费用明细表第一行 人员人工费用是取哪个数,我填的的是90,现在税务局比对 研发人员工资90大于总工资?
本年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4637,营业收入:4823,投资收益:0,年代码:2020,研究费用_管理费用 年-1:210万,研究费用_管理费用 年-2:249万4,本年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占比%:96.1255884296308,归集的高新研发费用金额合计占比%:1.92098318646876,本年境内发生的研究开发费用占比%:100,本年研发人员占企业当年职工总数的比例:0.2333,归集的高新研发费用金额_内部研究开发投入_本年度...:256万,归集的高新研发费用金额_委托外部研发费用_境内的外部研发费_本年度:0,归集的高新研发费用金额_本年度:256万,归集的高新研发费用金额_合计(2017-2020版):256万,研究费用_管理费用:256万。。老师这个风险看不懂,管理费用 年-1:210万,研究费用_管理费用 年-2:249万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那老师 现在报汇算清缴 上面让写研发费用中研发人员的人数 我是写12月末的研发人数 吗 那几个调岗的 需要加上吗
同学你好 这个要加上的
老师 比如 我们年底有员工19个人 刚开始都是研发 后期有7个人调到管理岗位,我报汇算清缴研发人员人数时候 就写19人是吗老师
那如果中间有离职的呢 比如说我们6月新入职一个研发 8月就辞职了 到年末没有这个人 我还用加上她吗
同学你好 这个要加上的
不是算平均数的吗
老师 我不知道呢 我是第一次报这个汇算清缴 还是高新企业的 一般这种都是按平均数来的吗 具体怎么算呢
不管平均数还是总数都要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