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免税的应该是污水处理的 水费的,对方自产自销,可以简易计税。

(1)一般纳税人提供安全保护服务,可以选择差额纳税,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代用工单位支付给外派员工的工资、福利和为其办理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后的余额为销售额,按照简易计税方法依5%的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发票开具:①两张发票,可以一张5%增值税专用发票,一张增值税普通发票。 ①两张发票,可以一张5%增值税专用发票,一张增值税普通发票。这其中的一张增值税普通发票,税率是多少?5%?还是免税? 如果是5%, 那就是销售额的全款交5%的税吗?
老师业务弄丢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征收率是3%)这种情况我从税务系统里能打印出来做账用吗
老师水费发票税务局开来两张一张是3%增值税专用发票一张是免税的普通发票,这是什么情况
水费发票税务局开来两张一张是3%增值税专用发票一张是免税自来水的普通发票,这是什么情况 请郭老师帮忙解答下
老师好,帮忙解答个问题,团险客户交了一笔保费,保险公司开出来的既有专票又有普票,普票免税,专票上有6个税点,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不是只有一张发票?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这种发票要么是物业,要么是自来水公司开出来。
老师污水处理的还没凯呢,应该是财政给开收据
那不对,他还给你开的专票,还开的免税的。上面也是自来水吗?
一张是专票3%,一张是普票免税的
你看下这个是什么时间开的。是今年的吗?
老师就是今天开的传不上去说是图片大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关于支持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运营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2012]30号字体:【大】【中】【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务局: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决定》(中发[2011]1号)精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村生活质量,支持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以下简称饮水工程)的建设、运营,经国务院批准,现将有关税收政策通知如下: 一、对饮水工程运营管理单位为建设饮水工程而承受土地使用权,免征契税。 二、对饮水工程运营管理单位为建设饮水工程取得土地使用权而签订的产权转移书据,以及与施工单位签订的建设工程承包合同免征印花税。 三、对饮水工程运营管理单位自用的生产、办公用房产、土地,免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 四、对饮水工程运营管理单位向农村居民提供生活用水取得的自来水销售收入,免征增值税。
你看下符合这个要求吗?如果不符合的话,这个就不清楚他享受的那是哪一个政策了。
老师这个好像不是,我们是施工单位
你好,那就不清楚了,你问下销售方那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