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先进的先出,按最多采购留存的数量×单价

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是商贸公司,之前一直进货价是350元,但是现在进货价是480了,这个结转成本的表我要怎么录,是我现在录的这样的吗。余额哪里的单价是怎么算每次有进有出的时候。我们公司用先进先出法
但是就这道题,我之前上课的时候有听过一下,但现在我忘记了我,你要它那个单价就是说,每一次进价跟出的时候它单价不一样的情况之下,我们应该是取决于哪一个单价来算的呀。
中级会计 老师我想问一下,就是固定资产出售那一块儿,就是如果你像固定资产,它中间发生了改良呀,提折旧等等这些最后那一步在结算出售的时候,是按照原原值那个价格出售的,但是我做的那个每次都是按照。就是改良完之后的那个账面价值出售,嗯,算出那个资产处置损益价格,虽然是一样的,但是这个过程是不是不对。
向阳和易老师不要接 中级会计 老师我想问一下,就是固定资产出售那一块儿,就是如果你像固定资产,它中间发生了改良呀,提折旧等等这些最后那一步在结算出售的时候,是按照原原值那个价格出售的,但是我做的那个每次都是按照。就是改良完之后的那个账面价值出售,嗯,算出那个资产处置损益价格,虽然是一样的,但是这个过程是不是不对。
老师,我想问一个问题,就是我们是做内账的,不涉及对外,也没有涉及到税的问题,就是有这种情况,就是我们先收了钱,客户没有拿货,但是也要通过应收的贷方反映,还有就是我们付给厂家的款是货没给我们提前给的款,就会用到应付的借方,这样子下来的话,到最终的应收应付跟老板娘那里的肯定也是对不上,现在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就是以后老板娘让我给她对数的时候,一定要把应收应付给他对的特别准确他有一个就是开单的软件叫做捷作,我不知道您听说过吗?就是一个在前台不停卖货的一个开单软件,老板娘主要看这个软件,那么到时候我的音收音符跟他肯定对不上,现在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这个单价是以取哪个单价呢?
您好,根据您的题目,期末剩余数量150,单价按220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