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先收款或者先付款记到预收账款,预付账款呢!这样能不能分清

老师有个问题 我跟你讲一下流程,是这样子的,就是首先就是现在汽车那边把车卖到那个雄伟汽贸,然后那个票也开了,这边的款也付了,后面的话就是雄伟汽贸,他就把那个车就上货上的吉顺物流,相当于是已经销售给他了,然后发票也开了41万。到了今年的时候,吉顺物流这边,他就把那个车就转到东安物流去了,然后转过去的时候。转过去的时候是没有现在,就是说到现在是还没有过户,然后票也没开,而且东恩这边也要求吉盛给他们开发票,价格是29万,东恩,他们又把钱给转错了,转到现在去了,相当于反正是这笔钱,他应该是转给吉盛的,但是他把钱给转到现在去了。就是说以后的这台车的车款,就由那个现在那边来付。
老师,我是做内账的,就是我们的老板和我不在一起办公,然后我们是个体工商户,就是我只做账不对外,然后我们往来款只用两个科目,一个是应收,一个是应付,不用预收和预付这两个科目,由于疫情原因之前的账都断了,我是新进来的会计,然后我们买的金蝶,那么我现在在做账的时候,比如说老板发了几张进货单到群里,我怎么知道这个进货单有没有付款?我也不可能每一笔都问他吧,他肯定会烦的,然后还有他每天支付的也发群里,比如给厂家支付的,那我怎么知道这个货有没有到我们的仓库,就是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我怎么做科目,怎么冲往来
老师,我想问一个问题,我们是个体工商户,然后现在我是做内账的,我们不涉及对外也不报税,就是我们是批发的就是做这些冻品批发还有各种的冻品吃的,但是每天有这种情况,就是比如说这个客户欠了13095,他付了13000,这个95算利润,但是我的分录怎么做?还有之前卖的货比如说是1000块钱,他今天退货了,前台的销售人员,把今天收的现金退给他1000块钱,货也到了仓库,那么我的分录怎么做?就是这两个情况
老师,我想问一个问题,我们是个体工商户,然后现在我是做内账的,我们不涉及对外也不报税,就是我们是批发的就是做这些冻品批发还有各种的冻品吃的,但是每天有这种情况,就是比如说这个客户欠了13095,他付了13000,这个95算是抹掉了,但是我的分录怎么做?还有之前卖的货比如说是1000块钱,他今天退货了,前台的销售人员,把今天收的现金退给他1000块钱,货也到了仓库,那么我的分录怎么做?就是这两个情况
老师,我想问一个问题,就是我们是做内账的,不涉及对外,也没有涉及到税的问题,就是有这种情况,就是我们先收了钱,客户没有拿货,但是也要通过应收的贷方反映,还有就是我们付给厂家的款是货没给我们提前给的款,就会用到应付的借方,这样子下来的话,到最终的应收应付跟老板娘那里的肯定也是对不上,现在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就是以后老板娘让我给她对数的时候,一定要把应收应付给他对的特别准确他有一个就是开单的软件叫做捷作,我不知道您听说过吗?就是一个在前台不停卖货的一个开单软件,老板娘主要看这个软件,那么到时候我的音收音符跟他肯定对不上,现在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新公司法下,公司认缴出资时间必须在2027年6月30日之前完成章程修改吗,认缴出资时间在2032年6月30日之前完成实缴吗
老师好,设计策划费和设计制作费税率各是多少
一般纳税人开票出去只能是13%的票,小规模纳税人开票出去只能是1%的票是吧
老师 请问连续12个月累计超500万那个时间节点是怎么计算的?
老师,我想问一下江苏徐州丰县,社保基数4952元,顺便问一下,然后公司给员工由4952社保基数变更为8000,公司在申报员工4月份工资个税时把以前月份(即1-3月份社保的差额,公司也在4月申报时也一并补缴了)那么我现在6月份了,但是个税系统是5月,我说的是在6.15号之前提交的个税系统。实际申报提交的是员工4月份的工资,我在个税系统填社保基数变更一下,那我填多少?在个税系统的养老,医疗和失业那栏各填多少?我想知道从原来的4952变更为8000的社保基数,在4月一起申报提交多少个税?且想知道养老,医疗和失业那栏各填多少?计算过程也写一下,谢谢!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但是你看这样行不行?就是他虽然在应收的贷方或者说应付的借方,但是到时候报给他的时候,把这些数给他加上,那样不就对了吗
你好,可以的,可以的。您真聪明
但是他如果货回来了怎么用应付来写分录
你好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如果是客户把货拿了呢,那么分录是不是借应收账款 贷库存商品
你好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你的意思是在当天确认收入的时候把这个应收账款冲掉实际上他那个钱之前付了,现在就不用付了,是这个意思吧
你好,是的,是这个意思。
我感觉自己被绕糊涂了,还是不清醒感觉
你好!看下外账的账务处理,就明白了
其实是原理都一样的对吧
你好,是的!原理一样。就是内帐不涉及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