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只有联系系统客服解决了。也可能是月初系统问题,明天再试

老师您好,开红字发票的时候导入信息表一直显示文件错误,怎么解决呀?
对方开给我们的红字信息表,是不是只能对方下载打印?XML格式的是导入开红字发票的还是红字信息表?
老师,开具红字发票,导入红字发票信息表,显示格式错误,可我是从开票系统导出的呀
明明老师,销售方提交的红字信息表,导出保存后,再开负数发票的时候,界面只有一个选个,导入开具,以前那家公司界面可以不用导入红字信息表开具负数发票,到目前这家公司,界面需要导入红字发票信息表开具,导入红字信息表后,提示导入后缀为.XML的红字信息表解析错误,导入不成功,无法开具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是要下载的红字信息表,还是导出的信息表有用?
刚审核通过信息表可以直接用吗
直接根据红字信息手工填试试,不用导
显示错误,只能导入
红字信息表可以开几行
那个是一张蓝字对应一张红字的,是自动生成的,不用你手工开
只冲部分金额
部分红冲是在开红字发票时更改数量和金额
那开红字信息表时不能改金额是吧
蓝字发票进行部分红冲时,有何具体要求? 答:除问题56所述几种特殊情形外,对红冲原因选择销货退回/服务中止/销售折让,或蓝字发票状态为“已部分红冲”的,允许多次冲红该张发票。具体要求如下: (1)已进行销货退回/服务中止/销售折让开具红字发票的部分冲红的,允许更换申请方再次申请红字确认单,但申请原因只能选择销货退回/服务中止/销售折让; (2)部分冲红允许删除项目行,即仅对部分项目进行红冲。 销货退回,只允许修改数量,自动计算金额和税额,不能修改单价,不能直接修改金额;如蓝字发票没有数量仅有金额,则允许修改金额,税额自动计算; 服务中止,允许修改金额和数量,不能修改单价,自动计算税额; 销售折让,选择需折让的商品行,录入折让比例或金额,不能修改单价和数量,税额自动计算; (3)累计开具的红字发票票面记载的数量、负数金额、负数税额绝对值,均不得超过原发票票面记载的数量、金额和税额。
我的意思是填红字信息表时,不改系统自动带出的数字,到开红字发票时再改为可以冲减的数字吗
你看能修改数字不嘛?
直接修攻了金额,信息表也上传成功了,就是开票时导入就显示格式错误
那就只有只有联系系统客服解决了。也可能是月初系统问题,明天再试
嗯,客服要明天上班,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