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问您导出文件后 没有点击试图打开过吧

13.宏达电冰箱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1年10月分别发生下列经济业务,均按税法规定取得和开具相关票据,请分别说明以下销售方式增值税纳税规定,并计算出当期应纳增值税额。(5)当月向丁商场销售A型电冰箱共200台。商场在对外销售时发现,有3台商品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商场当即要求退货,并在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中填开并上传《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该电冰箱厂当天将电冰箱收回,并向商场开具了红字专用发票后退回货款。(6)向戊商场赊销A型电冰箱80台,合同约定3个月内付清全款,协议当日提货,向商场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假设本月共发生可抵扣进项税额300000元(含从丙单位换入原材料应抵扣的进项税额)。另外,上述增值税专用发票均已通过勾选确认。
老师,比如我前面收到一张费用发票,已认证抵扣,也已入账,后续这个月要退款。我已经开好了红字信息表给对方,对方开红字销项负数发票,那这个发票需要给到我们的吗? 还有我们是不是要在开红字信息表这个月,也就是下个月15号申报增值税时,将这部分做进项转出。
老师,我想问问我们给客户开票,对账时出现有退货,导致部分产品为负数,对方又不出具红字信息表,这种情况我可不可以给对方开成销售折扣呢?在一个较大金额后面?
我们公司之前收到一张发票,因为是购买饮料用作集体福利的,所以申报增值税时做了勾选抵扣和进项转出的处理,后来发现发票有误,送回销售方作废了,现在收到了对方重新开具的发票,申报增值税时发现报表《增值税及附加税费申报表附列资料(二)(本期进项税额明细)》的第20栏“红字专用发票信息表注明的进项税额”那里,又自动填入了之前红冲发票的税额,但是之前没有抵扣到这笔税额,已经做转出了,怎么处理
公司上个月购买的劳保鞋,因为质量不好我要退货,且只收到抵扣联一张进项专票(缺发票联),我专门未认证也未做入账处理,但是京东销售方非让我方开具红字信息表,并退回了上月的已开具发票抵扣联,无奈之下我开具了红字信息表给他们,对于现在我方开具的红字信息表和收到京东卖家销售负数发票,我方该如何做账务处理呢?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打开过啊,后缀为xml
您导出后不要点击打开 开具发票的时候直接导入系统 也这样吗
老师,您的意思是不用打开导出的红字信息表, 因为导入需要选中文件
选中后,提示解析.xml错误
无法开具负数发票
是的 不打开 导出到桌面上 开具发票的时候直接导入 也是这样提示吗
好像是的,因为后面我做了个文件夹,把导出的红字信息表保存在桌面文件夹,然后开负数发票选中文件夹里面文件,没有打开,提示解析.xml错误,开具不成功
那您明天再试试呢 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试了很多次,没戏
一般纳税人,专票,隔月红冲,必须用红字信息表导入吗
对的 肯定要红字发票信息表 您用的哪个开票软件
百旺,含数电版
那您去电子税务局数电发票 开纸质发票可以找到红字吗
好的,多谢老师
不客气哈 实在不行明天再问下百旺 是不是系统有点问题
您红字发票信息表 提交审核通过了吗
系统显示上传成功,没显示审核通过,我在找原因
系统提示不要多次上传
为什么开负数发票会直接跳出导入红字发票信息表,我把勾选去掉,还显示红字发票信息表.xml解析出错
今晚老师水平差异大
算啦,多谢
要提交审核通过后的 导出的才可以 您现在是通过状态的话 那就导出的文件是对的 是系统问题 如果没有通过 那就要等通过后导出再导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