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可以的; 一起做账即可; 做一个明细表做附件

请问老师,这个产品是我司销售给客户的,但是客户产线上没用完,把多余产品又退回我司了,开具了这张销售发票给我们,对于我司就是购进产品了,购买自产的产品,我们应该怎么入账?客户也不让我们开红字冲减销售收入,如果我按照购进商品处理:借:库存商品 进项税金 贷:应收账款 就只做这一个分录就可以了?不涉及别的分录?
本月销售同一个产品开具了四张专票,这四笔不是同一个公司,票都已开,款项都已收 这种情况做账务处理的时候可不可以把这四笔合计放在一起做: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XX产品 贷:应交税费—销项税额
内销产品一批,开了三张专票,品名都是一种产品,但是购买方是不同的三个公司,这种情况账务处理可以放在一张凭证上做吗?就是一个分录表示这三笔业务,放一起做可以吗? 借:库存现金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内销收入—XX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我们是一家啤酒批发和零售经销商,做内账的时候(不开发票,只有销售单据)销售单有开买10件送三件或多件这种情况,分录这样写的:借:库存现金/其他应收款某某某(法人个人账户收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哈纯,主营业务收入-百威(赠酒,这个没有金额,就写成本价可以吗)或是票据上销售金额除以所有件数,平均可以吗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公司购进库存商品以后,嗯转手就卖给对方了,然后对给对方开了发票,然后我们销售的这个分录怎么做,然后那个款项也打给我们了,我们是不是做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款的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贷营业外收入,政府补助,同时做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上面分录写错了一个字,是销项税。是做一张销售明细表附后面吗?我附了销售出库单
你好; 是的; 做销项税后面服出库单或者 具体明细表都可以的
销售出库明细表用电子表格自制的可以做入账附件吗?是不是把本月发生的这三笔产品按单位数量单价,卖出去的顺序登记一下是吗?
你好1; 对的 ;2. 是的; 做下登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