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同学,还是要用应收账款科目过渡下哦,不然都不知道哪家公司的

收到货款,什么时候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是不是在这之前没收到货款已经做了一笔分录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如果是确认收入的时候已经收到货款,那就直接入账银行存款就行了吧?还有万一销售出去没开票的,就是无票收入,那要体现销项税吗?
本月销售同一个产品开具了四张专票,这四笔不是同一个公司,票都已开,款项都已收 这种情况做账务处理的时候可不可以把这四笔合计放在一起做: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XX产品 贷:应交税费—销项税额
内销产品一批,开了三张专票,品名都是一种产品,但是购买方是不同的三个公司,这种情况账务处理可以放在一张凭证上做吗?就是一个分录表示这三笔业务,放一起做可以吗? 借:库存现金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内销收入—XX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商贸公司,之前做账一直都是按,开票确认收入: 借:应收账款---------公司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没有同时结转成本,等采购付款里: 借:预付账款-----公司 贷银行存款 收到采购发票时: 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预付账款 没有入库走库存商品这样可以吗?
1、甲公司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本年7月采取直接收款方式销售A产品一批,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上注明价款2000元,增值税60元。产品已发出,款项以银行存款收讫。对甲公司上述收款业务进行账务处理,正确的是( )。 A借:银行存款 2060 贷:主营业务收入——A产品 2060 B借:银行存款 2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A产品 2000 C借:银行存款 2060 贷:主营业务收入——A产品 2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60 D借:银行存款 2060 贷:主营业务收入——A产品 2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60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代开发票是个人去代开,还是公司可以去帮忙代开的啊
内账里要反映外账真实发生的业务,外账里有应交税费这个科目。那么在做内账的时候,也要设置应交税费这个科目吗?谢谢你了
老师好,公司买了咖啡机,咖啡,白糖,茶叶,平时员工喝,这些放福利费还是办公费
老师,可以给我讲讲固定资产从购买到处置的完成账务过程和处理吗?
比如5月申报3月和4月的出口退税,导入3-4月的报关单到税务系统后,汇率那里系统会自动识别3月用3月的汇率,4月用4月的汇率吗
补交25年的印花税,增值税及附加税怎么做分录
您好老师,在餐饮公司中,怎么才能体现出会计的价值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账款都已收也要做应收账款吗?
是的啊,不然领导问你哪家单位结算了多少钱,还有多少钱未收到?都找不到是哪家哦
是不是作收入时都要做一笔应收账款,然后再做收款的账务处理?即使开票前先收到货款也要先做应收—XX公司,再做收款分录是吗?
是的呢,同学,是这样子的
那这四张销售发票就要分开做收入了,分别做四家公司对吧?1.借:应收账款—X公司 贷:主营业务收入(X产品) 贷:应交税费(销项税额)2.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X公司
是的呢,同学,这样做就对了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也请您及时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哦,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