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填写在对应的税率栏

老师您好,我们是卖农药化肥的销售公司,小规模纳税人,2022年10-12月第四季度 开票收入36400元 未开票收入1246933.5元 请问下 未开票收入这部分填在申报表的哪一栏? 请问我本期销售额是不是能全免增值税?
老师,我是小规模企业,今年减按1%征收的,本月我有含税金额2400元开了票,另5000元收入未开票。请问这5000的收入要在增值税申报表里填吗?填的话填 第几栏呢?
公司的小规模旅行社, 总收入:339324元,其中开票收入(减按1%开票)78579.95元,未开票收入260804.05元 可抵减成本票:115105.5元 再填写增值税申报表,附表一的时候,系统只生成了开票金额,加入未开票金额后,系统提示:没有开具1%服务发票,“扣除后不含税销售额(其中1%征收率)”该项值应该等于0。但是我确实开了1%的发票78519.95元。 请问下要如何填写申报表。 第一张图为系统自己生成的开票收 第二张图是我填写的总收入(未开票收入+已开票收入),第三张图是填写提交后的提示。 请问下老师。如何填报增值税申报表
老师您好 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 1-3月发生未开票收入21万元 我填列在主表第十栏 (小微企业免税销售额)里边了 ,请问增值税减免申报表这里需要填吗?
老师,我是小规模企业,本季度开票金额是38427.21,税额是384.27,未开票收入是130589.62,合计收入是169016.83,但是在申报增值税的时候出现要填写增值税减免税表,这个要怎么填呢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第几行呢
填写百分之三的那栏 再填写减免的2%
还是不懂
同学你好 你填写减免税明细表减免的税额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