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是差额征税吗?

老师您好, 我在申报增值税时弹出比对结果不通过通知,具体如下:比对结果信息 本期填写的适用3减1政策的本期发生额 大于 开具的1%征收率增值税发票不含税金额336693.31的2%,请确认填写是否正确。 我只是导入了发票汇总信息和一些无票收入,本期应纳税额减证额是系统算的,请问要怎么调整呢?
老师。您好。我是小规模旅行社。 第一季度发生总收入:29万元,其中开票收入有8万元元。不开票收入21万元,已经取的成本票12万元。请问下我要如何填写增值税申报表
公司的小规模旅行社, 总收入:339324元,其中开票收入(减按1%开票)78579.95元,未开票收入260804.05元 可抵减成本票:115105.5元 再填写增值税申报表,附表一的时候,系统只生成了开票金额,加入未开票金额后,系统提示:没有开具1%服务发票,“扣除后不含税销售额(其中1%征收率)”该项值应该等于0。但是我确实开了1%的发票78519.95元。 请问下要如何填写申报表。 第一张图为系统自己生成的开票收 第二张图是我填写的总收入(未开票收入+已开票收入),第三张图是填写提交后的提示。 请问下老师。如何填报增值税申报表
2019年2月开票458076.40元,次月发现已开发票有误,因此2019年3月提交了红字发票信息申请单,3月开票金额2402392.72元,纳税申报3月份时的时候, 附列表一中,税务局端口申报的开票金额是(2402392.72-458076.40),然后同时在附列表一中的未开票收入项填写了-458076.40 4月的时候, 再次发生了红字发票信息申请单,金额为861021.32元,4月开票1884902.45元,税务局纳税申报附列表一中销售收入填写的金额为(1884902.45-861021.32),同时在未开票收入项中填写金额-861021.32元。 2019年5月,实际开票1464787.07元,税务局端口申报金额1464787.07元, 申报2023年4月的数据时, 税务局后台提示“累计未开票收入值”为-1311097.72元。 我应该怎么操作 ,才能消掉这个未开票收入的值???
小规模4季度开具了专票和普票,申报时提示当纳税人填写增值税减免税明细表减税性质代码及名称为“3减1”项目时,《减免税明细表》第2列本期发生额=税控系统开具征收率为1%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和增值税普通发票不含税销售额合计*2%。表如截图,请问老师,我该填写多少?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是的。差额征税
你好!你们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
小规模公司,服务业,差额纳税
你好!小规模享受减按1%不填这边,填写减免表
但是差额纳税的服务业,不是还需要填写附表一吗?
你好!发主表截图看看
你好!差额应该是开5%或3%的发票不是1% https://www.zhihu.com/tardis/sogou/art/445093769 看看这里对你有帮助
老师,我是小规模,还是差额纳税,开票的时候,今年,小规模减按1%开票。系统只能开1%的税率
主表图片
你好!减按1%是原3%税率的5%的不减按1%
我的原税率是3%的
你好,你开票总额是多少?超过30万了吗?
总收入:339324元,其中开票收入(按1%开票)78579.95元,未开票收入260804.05元 可抵减成本票:115105.5元
你好!第二列本期发生额没有填写吗?第一张截图
第一张图是系统生成的,第二张是我填写的,才有本期发生额
你好!77742.52是系统带的还是你手工填写的?
系统带的
主表第十行金额你怎么算出来的?
系统生成
开票金额
你好,你总共超过30万,就不能再填写这一行了,需要把无票收入和有票的统一填写在第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