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根据您的描述,是应该当月计提当月的。这样和收入是配比的。

通过第三方平台(甲)实现的销售货款是第三方平台收取,然后一个月跟我们结算一次。现在需要我们直接开票给客户(乙),那我们这边怎么入账。是否可以直接做账 借:应收帐款—甲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销项税额, 但是发票开的却是乙 这样的话 帐跟票 就 不一致了。 辛苦老师能够解答一下了!
老师。我们抖音平台有给直播主播佣金是直接从货款里扣的,比如我们应收款100000,给主播佣金20000,实收80000,我是这样做的 借:其他货币资金-抖音 80000 销售费用-佣金 20000 贷:应收账款 100000 但是我们佣金是好几个主播 那边收到的,因为平台结账也是顾客确认收货才结的,这样导致一些主播实际收到的佣金跟平台结算的不一样,因为跨月了,比如平台7月账单结算的佣金是20000,但是主播实际收到的是30000,他们开票就开30000,那我上面做了那个分录,收到主播30000的发票应该怎么入账啊,其中有10000佣金是在8月账单里的
老师,我们公司有个线上销售平台,他是每完成一个订单要收取平台费,随单收取的,系统会在次月出账,出平台费的账,然后次月7号缴纳,从账户余额里扣,扣完后就会开票过来,这样的话,我们当月的平台费应该是在次月确认的吧,那我当月还要对当月的平台费做一个处理吗
老师,请问一下电商平台话费冲值业务怎么做账啊,平台只赚取佣金,客户在我们平台充值,话费进入我们平台,流水大,但是并不是我们平台公司的全部收入,平台只赚取一点点佣金,客户每充值一笔话费我们公司都要先预存足额的钱到运营公司。然后再由运营公司充值到客户手机里面,那么这个收入和成本要怎么确认啊,销售发票也不由我们平台公司开,是运营商开票给客户,我们预存的话费相当于是成本,但是没有发票,这种情况,怎么确认收入和成本,应该怎么确认收入和成本
老师,公司有一个天猫店铺,收入的确认准则是货物的转移。公司店铺的其他货币资金是支付宝,费用科目:平台佣金和推广费。 店铺销售了 A 产品100单,销售单价是10元/单,每单 A 产品成本5元:当月审核订单且打包移交到顺丰快递100单:为实现这100单的销售,用银行存款充值了80元的推广费:当月收到90单对应的资金流水,天猫店铺平台每单自动扣2元的平台佣金剩余的资金公司出纳全部提现到银行账户,会计分录怎么做?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手续费怎么计提呢
您可以7号再结上月账。根据这个数计提。
他平台费的合计数是当月1号到次月7号凌晨,归为一个账期,然后7号白天缴纳,缴完就开票
我们归集收入是按当月就当月的
所以纠结这个手续费怎么处理
如果自己按月份去算手续费,那手续费开票金额不止是当月的,还有次月1号到7号的
手续费出账和开票是平台规定好的,我们改不了
那应该有清单,按清单去核算。
或者您们知道他们的费率,可计估计。
可以自己算属于当月的,我的问题是,平台自己的核算方式是比如2月1日到3月7日的平台费都归属2月,3月7日缴纳这笔平台费,且开票这个金额,我们自己做属于当月的平台费,那和缴纳金额还有开票金额肯定是对不上的,因为平台是会加上次月1到7号的,因为平台次月7号出账
所以这个平台费怎么去处理
我的想法是收入就按2月1号到2月28号,平台费就按平台系统的2月账单去做,但是他次月才缴纳开票,我当月该不该去计提,
还有我这样做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