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你可以让他们分开开票,尽量连续12个月收入别超过500万就不会升为一般纳税人。

我们是房地产公司一般纳税人,主营销售不动产,进项税额可以抵扣,2016年我们在现在的项目后面一块空地上盖了一圈围墙,我们到现在也没有购买这块地,当时盖是为了防止清地以后,村民再入内种树,现在有另外一个房地产公司要购买那块土地,想给我们10万元的款,相当于就是那堵墙的工钱吧,我们想去税务代开10万的建安服务的发票给对方,然后把税都交完了,请问这个交的增值税,后面我们申报的时候还会跟不动产那边的进项税额冲抵吗?我们实际上就想单独把这个税交了,不跟其他的混一起冲抵了,应该要如何开发票比较好,谢谢!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做承包食堂的,总公司在北京是一般纳税人,分公司在外埠是小规模纳税人,独立核算。外埠的项目是由总公司跟外埠的公司签署的,收钱是由总公司收取。因为外埠当地的员工要上社保,所以社保、工资等日常经营开支都是由分公司支付的,想问下这种总公司收钱,分公司花钱的经营模式,可不可以理解为总公司把项目包给了分公司来做,这样每月1.总公把从对方公司收到的钱做收入,扣掉一定的管理费后打给分公司,此款总公司做成本2.分公司收到钱做收入并开专票给总公司进行抵扣。(特别问下,总分公司这间这种服务性的项目能否开专票?)这样处理业务有什么不妥之处吗?请您多多指正。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之前买了一块地,300万,证书已到手,我计入了无形资产,我们现在在这块地上修建物流园和一个综合科技楼。我们是甲方,有承包方,但是我们甲方自己找人修建,承包方就过下账,每次打钱我们打给承包方。承包方在打给那些人。承包方收我们管理费,由于不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成包对方说每次的税费我们也要负担,我们甲方要专票,承包方开出去专票就要交税,他们就有收入,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我们都要承担。我想问一下,他给我们开专票,下面的人如果给他们也开专票。他们不是能抵扣吗?为啥还要我们承担增值税?
新成立单位建办公楼,施工方谈好了不含税金额,现在施工方给我们开发票,9%,想让我们全部承担,我们目前没业务登记的小规模纳税人,我们拿到9%的税点也不能抵扣,怎么办?这样让我们单位承受9%的税点,我们领导不想承担
民间非盈利组织单位建办公楼,施工方想抵扣购买材料的费用,给我们开9%的票,税费我们单独负担。目前施工方还是小规模,我们不想让他升一般纳税人,9%税点全部我们承担,太重了,并且我们属于免税行业,拿到了也抵扣不了。他们升一般纳税人税负率也得1.5%左右,是不是不升一般纳税人对我们都好啊?分两年开票就好了。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老师,如果他们非升一般纳税人,我们当时谈的不含税价,是不是我们可以重新加上1.5%个点重新定含税金额合同。因为本身不含税合同已经有他们的利润,如果非得给我们开9%的票,他的增值税税负率也只有1.5%,这样考虑,没问题吧?
是的,但是还是双方协商的,如果不含税,升为一般纳税人,对方可能还是会按照9%加的
好的,明白,这样施工方就太不实在了。还有工程款,他们应该不会还想赚这些税钱吧。
一般不会说赚税钱,一般你们签合同的时候提前协商好税多少的,省的后期扯皮
是的,主要合同签好了,最后才到我们财务,也是新建单位,都忽略了,谢谢老师了。我明白了
嗯,帮忙给个五星好评,谢谢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