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ey提示上传截止日期1天意思是企业只有一天的时间来上传相应的税务信息 自动的可以不管的

开票失败:超过离线开票上传限定截止日期是什么意思 该怎么办
老师开票截止日期2022年05月20日数据报送终止截止日期为2022年4月30日是要在终止日期这个时间前汇总上传吗
核销截止日期是什么意思啊
用uk开票显示以过开票截止日期是什么意思
老师,上传截止日期是什么意思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如果我去年年收入15万,,我的个人所得税应该是多少, 已经扣除各种附加项目后
你好,这个是工资是吗? 15-6)万*10%-2520
1、年度不超过36000元的税率为:3% 速算扣除数:0 2、超过36000-144000元的部分税率为:10% 速算扣除数:2520 3、超过144000-300000元的部分税率为:20% 速算扣除数:16920
年收入不超过12万,汇缴的时候个税申报之前预缴的可以退税,也就是年收入不超过12万,是不用缴税的。 那收入是多少的时候3个点。
你好,你预交的时候交过个税吗?如果交过的话可以啊,但是你的这个收入不已经超过了12万。
我是说假如,我都只是举个例子
你好,如果你之前预缴过了个税,可以的,年累计收入在12万以内,可以不用预缴,不用补税,多交的可以退回 收入,减去扣除减去6万之后,在三万六以内的才是3%,你上面的税率表就是发了。
那就是没有3个点的税率了?
12万不用缴税 13万呢?
你好,收入减去扣除减去6万之后,它的余额是三万六以内的,按照3%有怎么没有。
那就是9万6以内是3个点,然后年终12万还是免税的,那不就是相当于是没有3个点的了,过了12万又是10个点了
你好,前提是你预缴了税款才行,如果你没有预缴税款的话,一年累计收入在12万以内,也需要补税的,需要正常交。
如果没有预缴,收入12万,超出6万的部分买还是要按照3个点缴纳税金?这是什么擦操作什么意思?
你好,对的,是的,我身上有的是需要正常预缴 8-6)万*3% 按这个
为什么有预缴 没超过12万,就可以退,相当于没缴纳,没有预缴,就要补缴纳,按照年超过6万就缴纳?
你好,他两处工资不就不预交?
两个企业分别4万,他不超过6万吧,不需要交吧。
对的,这种情况,是会这样,我的意思是,这个规定到底是什么意思,预缴了就不超过12万不用缴纳,没有预缴,就超过6万要缴纳 这不就相当于是2个标准吗?
你好,累计收入12万以内,他有一个要求 不是所有的都可以 用缴又缴纳过税款才可以 4万都没有交过税款, 不享受
没听懂啥意思 ????
你看一下这个图片上面有一段字,你看一下能看懂吗
我上面说的都很明白了,一个企业4万,另一个企业4万,合计起来就需要预缴,如果一个企业是7万,已经预缴了1万*3%税款 一个企业给他发放4万,他就不需要交个税,不需要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