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需要的这个是留底在附表二里面填写。

老师,请问一个问题,因为有一张增值税专票我收到了(对方是12月1号开给我们的),但是呢我去税务局平台里面查询却没有查到这张专票的信息,我很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这张票我才收到并且没有被勾选抵扣过,那么会不会出现比如说,要将11月的进项发票勾选抵扣了之后这张进项票才会出现在这个平台里面呢?????如图,图一是我收到的12.1号的专票,图二是系统里面完全没有这张票
你好,老师,我3月付了一笔安全头盔安全服,我收到专票做了如下的会计分录,这个月月头我在税务平台去勾选确认了,这个月进项发票税额也有这笔,但是我这个月没有开出销项的发票,那我这次税局平台勾选确认了,4月份账务中还要写这笔的凭证吗?
你好老师:我们当月支付物业管理费,并拿到了进项的专票,但税务平台我还不认证勾选,等有销项专票要开我才认证,现借:管理费用,借:待认证进项税额,贷:银行存款,我收到两联专票,-张是专夹的,另一张是放在这个月支付凭证的后面,还是过两个月后认证才跟那后面?
老师,请问,我在上个月报增值税的时候,账面做了两笔进项税额转出(入账福利费,发票开的是专票),申报增值税的时候也填了进项税额转出,但是我上个月在勾选认证发票的时候,忘记勾选那两张发票了。请问,我可以在这次勾选认证发票的时候勾选那两张发票吗?
老师,我们税务勾选认证平台里2023年2月份有几笔车辆的通行费,这个是老板个人的,他没有报销也没有把票给我,我也没有做账,但是我在12 份把这几张通信费的票勾选认证了,我需要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我是在三、待抵扣进项税额选25还是26或27中录入,其它不动吗
你好,你认证了,应该在35栏里面填写。
老师:系统自动生成了,那我不用填,我上个月会计分录写了借:工程施工一安全头盔,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一进项税,贷:银行存款,我现在税局这个月也认证了勾选了,4月的记帐凭证还要写会计分录吗
用的,已经做了账务处理,不用写了。
不用的,已经做了账务处理,不用写了。你只需要申报就可以了。
你好老师:按我资产负债表、利润表中的数字,这个月增值税及附加税申报表是不是只有附表=和主表才要填数
你好,你说的是附加税吗?附加税如果需要交的话里面,他有数据不交的铃声报。
我上个月只有几张认证了进项的发票,没开出发票,上面填写正确吗
他没开出发票是什么意思啊?是你的肖像没有开出来吗?没有的话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