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没关系呀,你等于说你付了两次金额,然后他一次开票给你嘛。

你好,老师,我公司一般纳税人,2020年11月正常接收增值税发票一份,当月认证,后期支付一次款项,现在2022年这个月到了支付尾款时间了,但是我们的供货商说是这个发票的开票商现在他不好拿到货款,要求我支付到他个人账户上,这个情况怎么处理。(供货商和开票商是合作关系不是一个人)
老师你好,请问在上个月付款挂了费用,但当月没有取得发票,次月同一个供应商还需要付款,两次金额开了一张发票,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老师,我上月做了一个凭证,借,销售费用贷,银行存款。但实际应该是 借,销售费用。贷,应付账款。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这个月我要怎么调整呢?因为这个供应商还有几张发票,相当于当时就付了一笔款,因为发票当时没收到
老师好,上个月付现金买了一批货,供应商发货了,我货上月已收到,但是供应商上月没有开票,这批货上个月也没有卖出去,怎么样做账好呢?做上个月暂估入库还是做那批付款当作预付款好呢,本月供应商开了票再做购进,本月卖出此货做销售收入,暂估需要本月再红冲,预付款就不需要了,哪个比较好
老师您好,我公司收到了一张发票,然后当月12月没有付款,我挂账了,现在1月实际支付的时候要少支付1万,而且这一万后期也在不支付了,这个公司是跟我们第一次合作,老师这种应该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是的,上个月已经挂费用了,这样的话附件怎么办呢?
你好附件你可以。用复印件嘛一个原件,一个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