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开的是多少税率的发票

小规模纳税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填写纳税申报表的时候,还需要填写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吗?该怎么填表,开具的全部是专票
老师,请问小规模第二季度开票不含税专票金额是991106.06,开普票发票7800,增值税申报的时候应该怎么填写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报增值税的时候,我系统开票的是按5%开的普通发票,到申报表是按3%免税额,申报的时候比对不通过,这个要怎么办
老师 你好,我们上月开具了“电子普通发票”10几份,“增值税普通发票”一份且为负数红冲,填写“增值税申报表”的时候应该怎么填写呢? (我是用“电子普通发票”的总金额减去了“增值税普通发票”的负数金额填写的“增值税申报表-开具其他发票”一栏,但是申报的时候显示普通发票的金额对比不通过)
小规模申报增值税的时候有开的专票,写减表的时候填的是不含税专票税额的2%,申报的时候比对不通过,该怎么弄呢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开的是1个点的专票和普票
你好 总金额 大于 30万了吗
没有超过30万
有开的专票
专用发票的填写在。第一行和第二行。 普通发票的填写在第十行。然后把减免2%部分填写减免表。
就是这样填的
现在申报的时候,比对不通过
那有什么提示的不通过主表应纳税额减免那行有数吗?填写没有?
比对结婚提示,本期填写的适应3减1政策的本期发生额小于++开具的1%征收率增值税发票不含税金额的2%
你好 按不含税的收入 *2%填写这个数据
只填专票的2%了就行是吧
是的,只填写专用发票的就行。因为30万以内普通发票。直接填写在第十行了,不用填写减免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