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多了主营业务收入,就应该价税分开的。这个又不是免税的,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你这样的话,你的增值税没有申报,所得税的收入申报了,你的增值税销售额和所得税的税销售额不一致 开了发票,借应收账款,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应交税费负数 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公司分包‘扭王块安装’项目。项目已结束,资金已收到,发票已开出。会计分录如下: 收到资金: 借 银行存款 贷 应收账款 开具发票 借 应收账款 贷 主营业务收入 请问老师,月末需要结转吗?怎么结转?
建筑行业,有个异地项目,已开票给业主,已收款。最终审定结算价比原来的少了几十万,并退了款给业主。后续具体要怎么处理?我收到工程款时是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某某业主。开票时是:借应收账款,贷工程结算收入
老师您好 我们做账时的分录是这样 收到发票时,借:工程施工-人工费/材料/机械 贷:应付账款 结转工程施工: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人工费/材料/机械 开具发票确认收入时:借:应收账款 贷:应交税费-销项 +工程结算 借:主营业务成本 +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收入 贷:工程结算 这样的话,借方有两笔主营业务成本,贷方有两笔工程结算 是不是导致成本增加或者科目重复
老师,您好。企业结算修理维修费,按月结算,半年结算方式。月结算时采用应收账款科目,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开票收到款时,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提问:开具专票,需要开具增值税发票,有税金。怎么处理。是否需要冲减收入还是别的会计处理方式。
老师,我对小规模纳税人的账务处理还是挺纠结的,烦劳老师帮指导下,谢谢! 例如:工程项目100万元,具体账务处理如下: 1、开票时确认收入 借:应收账款 100 贷:主营业务收入—工程结算收入 97.08 应交增值税-未缴税款 2.91 2、同时结转工程施工(按80%计算核算) 借:主营业务成本---工程结算成本 80 贷:工程施工—人工费 80 3、收到工程款时 借:银行存款 100 贷:应收账款 100 4、付工人及工程成本支出 借:工程施工-人工费 80 贷: 银行存款 80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老师,您好。因为每个月结算的金额比较少,都是汇总开票的,能否通过预收账款科目过度。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开具发票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收到款项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
你好可以的可以的,
老师,您好。能否把您的思路在详细的跟我说一下
你好按照你上面的思路来就是了,发生了业务,你不想做收入的做第一个挂账 第二个开了发票确认收入 第三个收款
可以通过预收账款科目来挂帐吗?
你好可以的 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