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需要去工商局做实收资本的变更登记 是的

老师,请问一下年末的时候需要做一笔本年利润转给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的分录吗?是借本年利润,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吗
我是内账会计,股东每个月计提分红然后年底实际发放,我是需要把本年利润转入未分配利润里边吗?借:本年利润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然后再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付股利。这样的分录对吗?是这么做账吗?
老师,未分配利润转为股东投资款,需要什么手续吗?只需做一笔分录就可以吗?借:未分配利润,贷:实收资本
公司转股,原股东有实缴资本,转股按平价,就是实缴资本额转让。转股时税务局交了对应未分配利润的20%个税,想问公司账未分配利润如何处理?我这么处理对吗: 借 实收资本-出让方 贷 实收资本-受让方; 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 其他应付款-出让方?
合并报表中的抵销投资收益 借:投资收益 少数股东损益 年初未分配利润 贷:未分配利润 当中的年初未分配利润需要乘以持股比例吗
去工商局做实收资本的变更登记,需要我准备哪些材料,工商局需要查账吗? 还有股东分多笔进行投资,需要几个月才能把注册资本进行补足(章程提示2023年12月31日前投资额补足),我是等实收资本投资额补充足再去工商局还是补充一笔就去工商局一趟去多趟?
你好 1,需要准备的资料:营业执照,公章,身份证等,可能会查账 2,正规操作,是补充一笔就去工商局一趟
补充前去还是补充后去,我们这个月就有一笔
去完工商局是不是还要变更章程、召开股东大会
你好,是补充后去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