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这个可以直接1/20或者自己定一个比例就可以了。

老师好,各个部门的电费比例是怎么分摊的,比如,经理办公室1台空调,销售部3台电脑, 这比例按什么分的? 谢谢
我们公司是这样,几个项目,每个项目会对市场费用和采购费用,单独统计核算,但是对于公司其他的管理费用,人工工资社保福利费,房租水电费,还有许多的隐形费用,我不知道该以什么比例去分摊到各个项目中去,如果按照各个项目合同收入的占比去分摊,项目实际利润核算不准确,有的偏高有的偏低。每个项目的利润核算不准确,我就没法核算市场人员年底提成到底按什么比例提成
(15)12月28日,生产吐司面包5000箱。领用面包包装袋200包,单位成本50元;领用面包包装箱5000支,单位成本11元。(16)12月28日,厂部办公室员工李伟出差向财务部预借差旅费2000元,以现金支付。(17)12月29日,李伟出差回来报销差旅费1700元,交回剩余差旅费现金300元。(18)12月30日,编制本月工资汇总表:根据工时和考勤记录计算分配职工工资,其中生产工人工资210000元(生产工人工资按生产工时比例分配,其中,饼干生产工时1800小时,面包生产工时1200小时),车间管理人员工资16000元,企业管理人员工资58800元,销售部门人员工资15200元。(19)12月30日,收到自来水公司发票和银行的付款通知,本月支付水费3000元,其中生产吐司面包耗用150元,车间一般耗用1200元,企业管理部门耗用1180元,销售部门耗用470元。(20)12月30日,收到区供电局发票和银行的付款通知,支付电费8400元,其中车间一般耗用6300元,企业管理部门耗用1600元,销售部门耗用500元
(15)12月28日,生产吐司面包5000箱。领用面包包装袋200包,单位成本50元;领用面包包装箱5000支,单位成本11元。(16)12月28日,厂部办公室员工李伟出差向财务部预借差旅费2000元,以现金支付。(17)12月29日,李伟出差回来报销差旅费1700元,交回剩余差旅费现金300元。(18)12月30日,编制本月工资汇总表:根据工时和考勤记录计算分配职工工资,其中生产工人工资210000元(生产工人工资按生产工时比例分配,其中,饼干生产工时1800小时,面包生产工时1200小时),车间管理人员工资16000元,企业管理人员工资58800元,销售部门人员工资15200元。(19)12月30日,收到自来水公司发票和银行的付款通知,本月支付水费3000元,其中生产吐司面包耗用150元,车间一般耗用1200元,企业管理部门耗用1180元,销售部门耗用470元。(20)12月30日,收到区供电局发票和银行的付款通知,支付电费8400元,其中车间一般耗用6300元,企业管理部门耗用1600元,销售部门耗用500元写分录
3月的电费三万,包括车间和办公室,但是办公室就几台电脑和空调,没有单独电表,这个部门分摊费用按怎么比例分配比较合理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向预估办公室费用一个月700,车间23000这样可以不
你好,可以的,以后都按这个比例就可以。
我们目前办公室在装修,所以小办公室费用低,下月办公室装修好,办公电费会有所变动
你好,可以的。,您最好有个功率,这样子好分配。
主要没这个功率
这个是可以统计的呀。每个电灯是多少瓦的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