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录入的是本年累计的借方发生额和贷方发生额。

你好,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不平 差244.25,发现是管理费用折旧费多提了,我现在改了,资产负债表的数据变了,利润表导出来还和之前的一样,请问这要怎么处理啊,两表的关系刚好差这个数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个,我刚刚接手已家公司,现在要录数据到财务软件里,我想问一下利润这块怎么录,是录资产负债表什么的数据还是利润表上的,这两个数不一样,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刚接了一家兼职,账目非常乱,科目余额表和资产负债表的数据都对不上,经过和老板商量,老板让我砍断前面的数据,那我现在录期初数是以申报表数据为准吗?比如企业所得税季度报利润多少负数我就填多少期初数吗?我不知道怎么个砍断前面的做法?
老师,今天才发现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的勾稽关系不对,查出发现是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这个数据,利润表没有取到,这个是需要我这里做一笔什么样的分录吗?麻烦给一下具体一点的分录吧
老师,今天才发现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的勾稽关系不对,查出发现是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这个数据,利润表没有取到,这个是需要我这里做一笔什么样的分录吗?麻烦给一下具体一点的分录吧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资产负债表里面不用单独录入的。
是这样录吗?如果我借,贷都录,就等于0了
我这个是按科目明细表来录的
帮我看一下这样子对不对
你好,你的损益类的科目没有录入。
不是录入他的期末是我的期初吗?没有余额也要录吗?
本期发生额借贷方录入之后,你的利润表本年累计就有这些数据,如果你不录入的话,本年累计就没有这些数据。
你可以选择不录入的。
我录了损益,我的利润数也没有变呢,您帮我看一下早上发给您的图片(录入的和纸质的:),我录的利润数对吗?
本年利润这个不用动的,你已经结转进去了。
本年利润就不应该有变化的。
您帮我看一下早上发给您的图片(录入的和纸质的:),我录的利润数对吗?
对的,是的,这个正确的。
好的,谢谢老师的耐心解答。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