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发票上是增值税。所得税是按实际的利润乘以所得税税率。

年终四季度算出所得税6000,利润表中所得税是6000应交税金贷方是6000申报完后。在汇算清缴时调增招待费,所得税补交1000,那么在汇算时填财务报表时要跟四季度一样还是应该不一样,应该将利润表中所得税改为7000,应交税金改为7000吗?
应纳所得额和应纳所得税额一样还是和应纳税所得额一样
第一季度所得税报表中资产总额填错了,可以在第二季度所得税报表中把第一季度的资产总额改对嘛
补交的2021所得税款,要在2022年季度预缴所得税表中本年实际已缴纳所得税额一栏中手动和第一季度己缴纳所得税相加填入吗?
利润表季报所得税费用和季报申报表的应纳税所得税的数怎么不一样的,其他的数都是一样的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那增值税是按发票上的金额缴纳嘛
如果您是小规模,就是不含税收入,乘以征收率。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就是销项减进项。
征收率是1% 还是25%吖
您好,您具体说的是哪一个税率?
老师 一季度开发票121300元 不含税额(金额120099.12 税额1200.88) 应该怎么填报增值税小规模报表吖
需要回复一下,税率是多少,专票还是普票?
普票 税率1%
你好 金额120099.12填写在10行 个体填写在 11行 不交税
附件一怎么填吖
你好,附件一具体是哪个补充一下?
比对结果 比对失败 提示 本期填写的适用3减1政策的本期发生额小于 开具的1%征收率增值税发票不含税金额120099.12的2%,请确认填写是否正确。 我点击申报提示我这个?是哪里没填写嘛? 附件一是应税行为(3%征收率)扣除额计算 表格 还有一个减免明细表
因为你的。全部收入小于30万,而且是普通发票,所以就填写到第十行。然后把应交税额减免额这个也填写上就行了。
请问在哪里填写啊 还有应税行为(3%征收率)扣除额计算 本期发生额那里 不需要填写嘛
。第十行是不含税收入。,是按米。含税收入除以1.01。 然后应纳税额减免额那里面。是按3%来计算的。填写的是3%的税款。 你填写第十行自动计算出来的税款也算3%。 这个和账上1%的差异,不用管。 因为你们收入小于30万,不用交税系统这样带出来,不用管。
老师那免销售额是不是说发票上的税费给减免吖 那应该怎么记分录呢 之前记得是 借 银行存款 贷 其他业务收入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不需要交增值税了应该怎么记吖
你好 比如开发票是 1% 季小于30万不用交 你分录对的 这个减免时 再做 借应交税费,贷营业外收入
这个季度报完税就可以做分录了呗 那可以记回之前其他业务收入里嘛 谢谢老师
这两笔分录都是在季度末做的。
因为这季度末就知道不交税,。因为这季度末就知道不交税,所以就把结转的分录在季度末就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