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的税款是额外收取还是包含在发票里面,有些是额外收取的,有些是包含在发票里面,你看你单位自己吧。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顾客要开专票,我们是小规模收他10%票点的话这个开票怎么开,或者说票点也体现在开票里面吗 票点这笔钱怎么收合理,
老师 麻烦问一下客户让我开2万的票 我+几个点 我小规模
老师 您好,我想问一下小规模现在开的是一个点的,老板让收客户2个点,开票价税合计金额是开收了客户2个点之后的金额吗?
老师,客户都说开票加2个点,这2个点是税额的2个点吗?假如说开票100000,税额是13000元,加两个点,那我们是给客户额外收13000*0.02=260元,私户收款260元是吗?公户还是按照发票打款100000过来
老师下午好,我想问下,和客户订好单子是13点的,现在降2个点怎么算的,产品单价未税0.3322元含税0.3754元,客户让我下调2个点,应该怎么计算啊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汇缴就是法人登录哪里,我不会操作,是法人扫码,还要选单位申报。这些不会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哦,这个得看单位吗?
就是自己公司规定的是吧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公司这样规定额外收取的税点不开进发票里面合理吗?
你好,不合理 额外收取有风险
但是增值税不是价外税吗?,客户承担税点是不是应该的
你好,那你一定该给人家开到发票里面,你收的又不是光增值税的,不是吗?你还有其他税款的。
发票上面有一个税额的,应该包含在里面。
比如我们在店铺里面买的东西是含税价还是不含税价呀
线上店铺,如果在线上店铺买的东西是含税的,是不是给他们开的这个发票就是价税合计的,500元,如果是不含税的是不是要给他开500+收取客户的税点,(不管是几个点)
好,你销售出去应该是含税的价格。
但是如果销售出去的商品是含税的,价税合计500元,老板在额外的收取两个点,这个额外收取的两个点要看公司规定是吗?
是的,是这么做的,是这么理解的。
老师,但是我们也有遇到就是下线的供货商,他们的账单给的是不含税价格
那就是人家不给你开发票的意思吧?
老师,那比如是不含税的价格是100元,之前收客户只收了100元,现在客户要开发票,我们收2个点,就是2元那给客户开票就是要开102元吗?,小规模现在开1个点,开不出2个点的票呀,
你想开到发票里面收到的钱属于价税合计,价税合计除以1.01乘以1%,这个不就是税额。
那老师的意思就是说无论收了客户多少个税点,3个,5个点也好,都是按照实际收取客户的价款和税点开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是这么理解的。
但是,如果只能开1个点的,还有一个点的税不能在发票上面显示啊
你好,但是在金额里面给他增加上了不是。
还有一个问题,你可以给对方开3%的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