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开票的,那我申报的时候按含税收入/1.01申报

老师,我们个体户定期定额的,我要申报的时候,显示自动申报完了,那个计税依据是35340,增值税申报表也是这个金额,但是我这个月开了440000多,还有一部分是专票,那我还要更正报表吗
老师,申报印花税时候,按次的情况,因为有预缴部分,预缴的时候申报印花了,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除了有预缴,也要按月申报增值税,那还需要再把这个预缴部分的,再申报吗?
老师。我们是餐饮行业。每个月会有一部分客户不需要开票。但是扫码付款的都是入对公账户的。那我在申报的时候是不是就应该按每天实际的营业额申报?申报增值税的时候,是不是已开发票部分填在开具发票那里。未开票的是填在纳税调整检查那里吗她
学堂老师,个体户的个所税有开专票的部分和普票部分,申报个人所得税的时候是按不含税收入去申报还是含税价申报呢?
老师,就是我们这边个体户需要申报增值税,可是呢有一部分收入我们是还没开票的,那我申报的时候按3%还是按1%申报?开票那部分直接是按1% 的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可是他有个通告写着什么按照2%计算应纳税额减征额老师
填写《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的减税项目的2,3,4列,按照1%专票的销售额%2B主表第2行的销售额*2%填写。
老师,好像不太对,我填写数字自动算出来了,开票不含税一共是434993.13,未开票不含税是1537628.93,然后他算的本期应纳税额46128.87,本期应纳税额减征额是39452.44,那个本期应纳税不是应该是3%的税吗?
主表第3栏就是填写的 未开票收入/1.01%2B普票的不含税收入金额合计申报 填写《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的减税项目的2,3,4列,按照1%专票的销售额%2B主表第3行的销售额*2%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