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苗木是外购的吗

各位老师大家好,小规模企业,开出了36万元的发票,是自己种的苗木销售,然后,现在没有账务,以36万元为基础,缴多少企业所得税呢,苗木有没有免企业所得税呢,请老师们指点一下,谢谢
老师好!我司是林业工程公司,有经营苗圃种植, (l)2018年11月购进荷木种子6000元,前任会计会计分录为: 借库存商品-荷木种子6000元,贷银行存款 (2)2018年12月分摊2018年1-11月苗圃工人工资60万元及苗圃领用农药及肥料20万元 借库存商品-荷木种子50万元 库存商品-其他苗木30万元,(其他苗木有60种,之前已入成本大约有200万元) 贷苗圃工人工资60万农药肥料20万元 (3)2020年7月结转成本(她是没依据结转的,没注明结转哪笔收入的成本,随便结转的) 借:主营业务成本50.5万元 货:库存商品-荷木种子50.5万元 (4)2020年10月又分摊了2018年12月至2020年9月苗圃工人工资12400元 借:库存商品-荷木种子12400元 贷:苗圃工人工资12400元 (5)2020年12月结转成本(没依据结转的,没注明结转哪笔收入的成本,随便结转的) 借:主营业务成本10000元 货库存商品-荷木种子10000元 老师:我接下来要怎样去处理她之前的账,接下来有销售苗木,我要怎样去结转
一家花卉苗木小规模,在销售花卉苗木没有销售产品的成本,有劳务,怎么做分录?
老师好,我司是一般纳税人,经营林业工程项目施工及苗木培育、苗木销售等,对于苗木培育及销售是可以享受国家优惠政策免企业所得税的,林业工程项目所得税又不能减免,请问本年度有销售自产自销苗木及林业工程项目,要怎样做会计处理才能享受到苗木销售这一部分免企业所得税?之前没有独立核算所得税,从现在开始要分开独立核算的话,要怎样分,怎样处理?
老师,请问种植苗木花卉,然后卖出去,销售税率是多少呢?还有如果不是种植的,买进来直接卖出去税率又是多少呢?小规模和一般纳税人的麻烦都帮忙解答下,谢谢老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老师,如果公司总资产超5000万了,不是小微了,就是25%的企业所得税,那下一年不超5000万是不是又恢复小微
你们产品是啥 花卉苗木
不是外购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业务收入
借其他业务成本贷消耗性生物资产
销售花卉苗木是我们的主营业务收入,我们还有一项是清理劳务
你好,你的意思是不是说没有销售花卉苗木,但是有发生劳务?
我想问的就是,可不可以把那个主营业务成本划分到劳务成本里面去,就是这个分录的话该去怎么做,
有销售苗木啊,也有发生劳务
结转成本需要有对应 销售产品的结转销售产品的 你种植土地租金,提供人工费的工资,化肥农药这些没有吗? 这些就可以 清理劳务,这个是你以后需要开劳务的发票的时候才能结转的成本 没有发票可以先暂估 以后发票到了再调整也可以的
这是销售苗木的票
这是销售劳务的票
你这个苗木是什么原因?没有成本,是没有发票吗?还是以后也没有发票?
人工工资是我自己猜的。发工资又是转到老板的私户上,我不知道哪些是用来发工资,哪些用来做其他的,他的转账用途都是合理费用
苗木没有购进我不知道怎么算成本,一直都没有票
这个苗木是你们单位自己种植的还是外购的?如果是外购的,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暂估一个。 结转这个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工资的那一个,让你老板提供工资表。还有他发放的证明。
外购的应该有票吗,我昨天问老板是外购的还是种植的他说自己的,要是种植的怎么做分录?
外购的可以开发票。
种植的借销性生物资产贷银行 原材料、 应付职工薪酬 借库存商品贷消耗性生物资产,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我现在就是要弄清楚是外购的还是种植的。种植的提供工资表,外购的提供购进发票,对吗?
你好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