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光有销项,没有进项,也需要做相应结转处理的

上个月进项大于销项,留底10,不用做账务处理 ,本月,销项大于进项,销项减去进项是20,那我本月结转增税 ,这样写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20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20 ,还是直接写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0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10,
有三个月进项税额大于销项税额,就不用做分录。多出来进项税额一直留着下期抵扣销项税额。到了年底增值税分录要怎么做?实际一整年开票销项税额为10 一整年进项税额为5 12月份还有转出未交税额为2 全年增值税:借: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5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2 这样要怎么平呢
老师你好!增值税期末结转,进项大于销项时转到“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的借方了”,下月销项大于进项结转时的会计科目为什么是“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留抵税额)”,留抵税额这个科目上月都没出现呀。
光有销项,没有进项?哪个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这个是不是年底的时候,我得转出呀,要不然,数一直留着,会越来越大?
老师,我想问一下,在生产出口企业里面,销项大于进项的时候,做会计分录: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那么当进项税大于销项税额,可以退税的时候,这个进项税额跟出口退税的分录要不要写?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做了,我是想知道用不用再做哪个有销项,还有进项时的对冲分录
你好,都没有进项,是不需要与进项对冲的
嗯,哪这个数就一直在销项的贷方放着吗?不用管吗
你好,光有销项,没有进项,结转分录是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摘要我写什么,老师?
你好,可以就是结转增值税
这个分录是每月都要做还是年末做一次
你好,需要每个月做结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