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好同学: 结转销项税额、进项税额 增值税结转: 1、结转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2、结转销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

老师,请问小企业会计准则,一般纳税人企业,这个月的应交的增值税在做账时 用不用做 转到末交增值税这笔分录,下月交增值税时 用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已交税金 这笔分录?
8月增值税销项1488.67,进项32.08,是不是属于销大于进,这个分录我会做,但是我上个月不想交税,就把之前5.6月的没抵扣的税额,没抵扣的全部计入到转出未交增值税里面了,这次就抵扣了1560.87,增值税申报表就留底了72.2,这个分录怎么做呢,
老师我这个月报上个月的税交了增值税 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销项大于进项,然后要交增值税怎么做分录 ,
老师,我想问一下,在生产出口企业里面,销项大于进项的时候,做会计分录: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那么当进项税大于销项税额,可以退税的时候,这个进项税额跟出口退税的分录要不要写?
老师好!比如当月销项100,进项80,然后是属于服务行业进项可以加计抵减10%,最后应交增值税是多少,分录怎么做,企业会计准则情况下
老师这两个一减是我们要交的增值税但是有留抵6000多
留底的就是在最后一个分录体现出来,就是留底的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