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5.6月的没抵扣的税额,你之前是怎么入账的

8月增值税销项1488.67,进项32.08,是不是属于销大于进,这个分录我会做,但是我上个月不想交税,就把之前5.6月的没抵扣的税额,没抵扣的全部计入到转出未交增值税里面了,这次就抵扣了1560.87,增值税申报表就留底了72.2,这个分录怎么做呢,
是不是进项税额大于销项税额,不用做会计分录啊,7月销项247706.14,7月进项256994.54,实际增值税申报7月上面抵扣了249942.35,有个6月留底72.2,到最后增值税还是留底2308.15,请问该业务中涉及的增值税结转分录分别是什么?
老师,我这个月不想交税,我用进项抵扣了,期末留抵税额是175.35元,我账里的分录怎么写?我平常都是当月未交增值税做的分录是,借: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未见增值税,那我这样怎么做分录呢
前两个挂待认证进项税,如果下月初认证这个进项了,进项大于销项①直接做个待认证进项税额转入抵扣分录②那申报8月增值税时是不是直接抵税,剩余认证后进项税额作为留抵,到下月继续抵扣增值税,就不用再做账务处理了吧?老师
就是我交增值税抵扣进项税。这月留了一部分税 怎么做转出 下个月的时候直接能在账面看到未抵扣是多少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5.6月没有销项,只有进项,就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只不过被这次7月抵扣了,7月销项1488.67,进项32.08,实际抵扣1560.87(这个数字有上个月的进项没抵扣的)然后增值税申报表就有个留底72.2,7月应该怎么结转增值税的会计分录呢?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1488.67,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32.08,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456.59
老师,那我增值税申报表的留底72.2,要不要再做一个分录呢
这个不需要在做分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