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 小规模没这么麻烦

老师好,月末结转增值税是 1、结转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2、结转销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3、结转应缴纳增值税(即进、销差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还是说可以直接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月底结转未交增值税,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贷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贷记应交税费未交借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贷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记应交税费增值税留底税额,这样的过程没有问题吧?郭老师?
请问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末结转销项税额如下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支付未交增值税时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这样的账务处理正确吗
老师:您好!请问小规模季度末到底要不要转出应交未交增值税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老师,一般纳税人期末增值税结转,先结转进项税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再结转销项税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还是直接进项销项差额结转:借: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可是之前代账公司有做转出,现在可以不做转出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如果不做转出:开发票时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下季度初缴纳增值税时: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这样行吗?
对的,是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你的意思是转出不转出都行?到底哪一个更好呢?
不转出的小规模用不到转出那么麻烦 我的意思就是做第二个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