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可以现在是零申报一个月的

老师我想问一下,2022年年终奖在1月份发放,为什么在2月份才申报,还有我1月份是发12月份的工资,那么现在1月份,个税系统所属期是12月份,申报的是11月份工资,那么在2月份,个税系统所属期是1月份,申报的是12月份工资,那就是2月份申报的是12月份工资和年终奖?
老师,去年12月份的银行手续费发票是今年1月份才开的,我把1月份开的这张专票直接入账到去年12月份了,现在12月份的账已经不能动了。我可以在1月份调整12月那笔收到银行手续费发票的分录吗?如何调整呢?
老师,去年的年终奖今年1月份发放的。23年1月份申报去年12月份的个税的时候忘记申报年终奖了,员工现在做了汇算清缴了也不能更正。年终奖是1月份的流水发放的,可以申报在今年1月份吗,所属于报在23年1月
老师,去年12月份的工资我们是在今年1月份发放,所以我直接计提到今年1月份了,个税系统里所属期1月份我申报的是去年12月份的工资,现在这个错误已经存在了,我怎么调整
1企业工资都是滞后一个月发放年末为了计算清楚当年各项支出12月份的工资计提在12月费用实际在次年一月发放请问个税申报在几月份1、1月申报属期12月份的2、2月申报属期1月份的我的理解是1月申报12月的这样个税申报系统里与账务工资支出才能一致请问下老师该怎么做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老师,上次就是您回复我的,还有一个疑问的,就是当时您让我把管理费用调整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那计提的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这个需要调整吗?
我把一月份计提发放的工资管理费用调整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那这个分录计提的应付职工薪酬工资需要调整吗
晒计提?如果是的话,职工薪酬明细表有一个税收金额实际金额在这里面增加。
老师,你说的汇算清缴嘛,关键2022年汇算清缴我已经做完了,前面几年工资也是这么计提发放的,下月计提,下月发放
你好,那有在2023年汇算清缴,明年的时候再调整吧。
我的意思就是去年12月份的工资我们是在1月份发放,然后我直接是在1月份所属期申报的,也就是账务处理申报的12月份工资直接算作1月份的工资,当月计提,当月发放了
你好,你是提前申报了一个月的个税呀
那我这个怎么调整啊
你好,你这个月零申报一个月不是吗?让你这个月所有的都是填写零。
嗯嗯,我已经按照你的意见这个月所有的都是零了,那我账务处理除了管理费用调整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我计提的那个需要调整吗?还有其他什么需要调整吗
你好,做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不就是调整了计提
之前是计提借:管理费用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银行存款,调整的分录是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管理费用工资,这样的话账务上应付职工薪酬里面不还有这笔管理费用嘛
你好,这个调整的是什么业务的?
就是调整的去年12月份工资做在今年1月份的管理费用
你好,这个是因为你提前做了费用还是怎么了?
老师,我重新理一下,我自己都晕了,怕您被我说晕了,就是我们2022年12月份的工资在2023年1月份发,我是2023年1月份个税申报12月份的工资,然后2023年账务处理的是直接把1月份发放的12月份的工资计提为2023年1月份的工资,因为是在2023年1月份发的12月份工资,我直接账务处理做成1月份工资了
应付职工薪酬哪里还有余额,就按照我写的那一个来做。
我的意思是12月份管理费用工资调整了,但是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这个需要调整吗?不然2023年应付职工薪酬的合计数不就多一个12月份计提的这个数嘛,需要怎么调整
你好,不需要的,不用调整的。
在职工薪酬明细表里面有一个税收金额和实际金额,这个金额加上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