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卖不出去的货物还是归咱们吗?

老师您好,我单位把才使用一年购买的一辆车卖给股东了,原价70万左右,按照35万卖给了股东,股东已经打款到公司,税务局说我们卖价低了,按照50万核定的价格让我们我们交税,个税按照50万—35万=15万,按照这个数缴纳,需要调整报表,请问老师该怎么做账呀
我们跟其他直播公司合作,他们用我们的链接去直播,然后他们收取佣金,他们有时候按低价去直播然后要补差价给我们,货物是我们采购,他们有帮我们代付供应商货款的情况,他们代我们付供应商货款直接抵消应该补给我们的差价,这个账务处理怎么做
我们有一家商贸公司,然后对方,要我们在他那儿买东西,对方是一家建筑公司,这些东西,确实要从他那边买,然后他就建筑公司开销售发票,开这批材料的销售发票给商贸公司。当然人家税率肯定是按实际业务性质,不可能建筑公司开9%,肯定开的是10%。那么问题我我想问一下,我有疑问点的地方,就是说,他建筑公司按照就是事情的性质来开13%的专票给我们商贸公司,我们采购这批设备也好货也好。那么我税务系统里面我们有什么风险点吗?因为是建筑公司,按道理应该是商贸公司卖东西给建筑公司,但是他是建筑公司卖东西给我们其中的一家商贸公司,这个有什么风险点吗?另外他处理的是没有毛病的对吗?人家按照业务的性质,确实按照,税主从高,按照13%这个税率来开给我们,因为是销售。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售后在卖一些产品,给他有单独的供货价,然后他按照定价卖了后,公司按照卖价开票,后面应该怎么处理,他卖完应该按照什么价格给公司账上打钱,公司怎么给他返利,然吼账怎么做
您好,老师。我们账上没有无形资产,但是我们公司有专利,专利评估了1000万。然后按照这专利的评估价值入股其他公司,取得了相应的股权。我们该怎么记账?需要缴纳哪些税费?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新公司法下,公司认缴出资时间必须在2027年6月30日之前完成章程修改吗,认缴出资时间在2032年6月30日之前完成实缴吗
老师好,设计策划费和设计制作费税率各是多少
一般纳税人开票出去只能是13%的票,小规模纳税人开票出去只能是1%的票是吧
老师 请问连续12个月累计超500万那个时间节点是怎么计算的?
老师,我想问一下江苏徐州丰县,社保基数4952元,顺便问一下,然后公司给员工由4952社保基数变更为8000,公司在申报员工4月份工资个税时把以前月份(即1-3月份社保的差额,公司也在4月申报时也一并补缴了)那么我现在6月份了,但是个税系统是5月,我说的是在6.15号之前提交的个税系统。实际申报提交的是员工4月份的工资,我在个税系统填社保基数变更一下,那我填多少?在个税系统的养老,医疗和失业那栏各填多少?我想知道从原来的4952变更为8000的社保基数,在4月一起申报提交多少个税?且想知道养老,医疗和失业那栏各填多少?计算过程也写一下,谢谢!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卖的就是公司正常的库存商品,不是售后的机器
呃,你好,我问的是您这个商品对方如果没有卖出去,还是归咱们吗?
对啊,卖了从正常仓库走,没卖就还是放在仓库
那您这个属于委托代销业务。、委托方: 发出商品时: 借:委托代销商品 贷:库存商品 收到代销清单,给受托方开具发票时: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结转成本时: 借:成本 贷:委托代销商品 收到受托方佣金发票时: 借:销售费用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收账款 差额收款的会计处理: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补差价即可) 2、受托方的账务处理如下: 收到商品时: 借:受托代销商品 贷:受托代销商品款 实际销售时: 借:银行存款(受托方只是代收) 贷:应付账款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收到委托方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时: 借:受托代销商品款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注意和货款的差别) 开具佣金发票给委托方时: 借:应付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差额付款时: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