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的问题在哪里呢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唐老师好,有这样一个问题向您请教,厂里面积比较大,自己用不完,就租出去一部分,让别的小工厂进来做,水电房租还有员工餐费,都是我们这边支付,然后再做账单给他们,他们再付钱给我们,这些分录怎么写合适,谢谢
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结算的时候,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收款
水电费用 房租员工餐费都统一算其他应收款哈,但是有的工厂交不齐,没钱交,然后就拖二个月,比如说4月份只能交1月份的,我应该怎么做呢
这个不影响,你就放在账上,什么时候收回来,就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收款
办公室宿舍用一少部分电,车间 用得多一些,但是没有分出来,只有一个金额,我做分录,像这样的情况 ,我借管理费用 还是制造费用
你直接全部借制造费用
好,付钱给房东,借管理费用 贷:银行存款 付水电费,借制造费用 贷:银行存款 付钱给厨房,借管理费用 贷:银行存款 然后我做账单给各承租方,房租水电餐费一起,借:其他应收款-A公司 贷:银行存款 收到款后,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收款-A公司 以此类推,有几家做几家,如果没收到款,就不管他,啥时收到了,再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哈
亲爱的同学你好,是这样的,这个正确的
谢谢老师,这两天麻烦您了,有些东西我一知半解,事是而非,老师们东教我一点,西教我一点。我虽然拿不准,但我能分辨出哪个老师讲得对,所以一个问题有时要发几次出去,反复对比,万分感谢哈
不客气呢,能帮到你我也很高兴,如果满意的话五星好评哦,谢谢你
老师,我再发一个问题,您接下,我不一定有东西问,您接了以后先放着,我想到了再问,省得下次我再找您未必找得到
好的,可以呢,你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