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的,是的,影响你的库存,你这样属于虚开发票了,你的销售单价提高了,实际你的单价并没有这么高,而且你以后这个存货一直在你的账上,你没法结转出去。需要再做一个收入才能把它结转出去。

老师,关于商业折扣开票的,想请教下: 规定上说,如果把折扣额和销售额在同一张发票上提现,那么交增值税时可以按照折扣后的金额来交税,但是如果折扣是在备注栏体现,则折扣不能抵减增值税。 我有两个实际中遇到的疑问: 1、先卖东西给客户,已经开了发票之后才说给折扣,然后把原来的发票冲红,按照折扣后的金额来重新开蓝字发票,这种情况下,都没有提现到折扣,但是销售单价确实变少了,这样缴纳的增值税也变少了,这种情况是否有税务风险? 2、销售和折扣分两张发票开,即比如销售100块,折扣20,那销售开正数发票100元,再开一张负数发票20元,这样交的增值税也会变少,这样是否有税务风险?
老师,比如说我知道鹌鹑蛋总数量是492,卖给客户是4821.47,我用4821.47/492=9.8然后用9.8/1.13=8.67是不含税的单价,再用8.67*1.03=8.93元,是我要开的价税合计的单价,因为当时我们应该拿一般纳税人去签合同,由于,拿错了,拿我们的小规模去签订的合同现在要求必须我们要用小规模的开专票给他们,总价税合计是,352375.2元,要求我们3%的专票开给他们,现在我知道数量,我推出来3%专票的含税单价,然后总金额不就出来了吗?然后他们又要3%不含税价款金额2212.81分到100多个单品折扣下面去,我现在要怎么开发票3%的这个专票,我们发票是10万元版本的,我要咋设计呢?我怕开错了,
客户跟我司采购了5个A产品,100元,单价20元。开票时,客户让我们总额不变的,把数量改为4个,这样开票单价就变高了。请问如果我们配合客户做这样的操作的话。是不是违法,在税法上有什么条例吗?
客户采购了5个A产品,100元,单价20元。开票时,客户让我们总额不变的,把数量改为4个,这样开票单价就变高了。请问如果我们配合客户做这样的操作的话。是不是违法,在税法上有什么条例吗?按照发票法应该是如实开具呀
一直有一个问题,百思不得其解,希望老师给我解惑: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平时记账都是价税分离的,像原材料购入的时候,都是按照发票的除税(13%)的金额记账的,这样算出来的成本,我们一般都是核一个不含税的价格比如12000,然后如果客户不开票的话就是这个价格,如果开票的话,就加11个点,按13320元给客户算。老板一直都是这么算的。可是我总认为,这明明谈好的价格,我们可以有12000的收入,如果客户一来票,我们含税收入为12000*1.11=13320,同时给客户开票,要交13320/1.13*0.13=1532.39元的销项税,实际收入只有13320-1532.39=11787.61元,相比不开票收入又少了12000-11787.61=212.39元,对吧。所以我认为如果开票应该让客户加13个点而不是11个点。是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有什么条例嘛?因为客户说别人都可以这么开,所以我要有 条例支撑。谢谢老师
你这不是按照实际销售给他100 然后你给他开四个的话, 单价25 开发票按照账实相符,你合同里面签订的是五个,你开发票的时候按照四个结果金额,还有还和销售五个的金额一样 不行 不用条例 你平时开发票的时候怎么开的?根据什么来的?肯定不是对方怎么要求你开你怎么开吧
是啊,但是老板不想失去这个客户,这个也是我们大客户,所以老板让我条例来支撑。艰难财务人
那以后能不能把这个一开出去,给对方开一个折扣也可以的。